GRE考试内容有哪些(gre培训机构哪里好)

2022-11-21 15:14: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GRE笔试的考题反映了博士生工程项目对学生日益严格的观念和潜能明确要求,协助你在提出申请中脱颖而出。GRE一般笔试GRE一般笔试旨在评估结果你的文本逻辑推理、数目逻辑推理(我们说的数学)、方法论观念和预测性诗歌创作专精技能。

GRE博士生*笔试是在英文国家修读博士生的必不可少笔试。除用于决定博士生*的两个重要不利因素外,也是博士生院或MBA做为评发助学金的参考。GRE战绩通常会和你的本科战绩、评语、GRE专精笔试战绩一起被院校纳入考虑覆盖范围。同时,两个好的GRE平均分能抵消你提出申请中的GPA软肋。例如,你的GPA平均所给有点低,或者你只达到了录取的*明确要求,两个高于明确要求的平均分能协助掩盖一些软肋,使你的提出申请更强大。

GRE笔试广泛用于*大学的硕士学位、MBA、工科专精硕士学位,和博士和法学硕士工程项目的*提出申请。一门笔试,即可掌控众多优先选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环境风险,学生能优先选择在考点或在家展开GRE笔试。GRE笔试的考题反映了博士生工程项目对学生日益严格的观念和潜能明确要求,协助你在提出申请中脱颖而出。为让自己的提出申请更具竞争优势,根据你提出申请的专精还能参加 GRE专精笔试。

GRE一般笔试

GRE一般笔试旨在评估结果你的文本逻辑推理、数目逻辑推理(我们说的数学)、方法论观念和预测性诗歌创作专精技能。要想在两个高竞争优势的博士生院或MBA的课程提出申请中取得成功,你需要对那些专精技能有很强的掌控。关于那些专精技能和如何在GRE中展开评估结果的更多细节如下。

GRE一般笔试平均分由三部份共同组成:

文本逻辑推理Verbal Reasoning- 平均分覆盖范围从 130 到 170.以 1 分成存量数目逻辑推理Quantitative Reasoning- 平均分覆盖范围从 130 到 170.以 1 分成存量预测性诗歌创作Analytical Writing- 平均分覆盖范围从 0 到 6.以0.5分递增

一、GRE文本逻辑推理

GRE文本逻辑推理部份将评估结果你对单字、语句和整个诗歌创作章节的认知潜能。你将被明确要求区分尊卑,总结该文,认知该文结构。

其他的文本逻辑推理潜能包括:预测和得出结论,从不完备的统计数据展开逻辑推理,认知多层次的含义,和识别作者的观点和假设。

文本逻辑推理部份包含四种形式的难题:

1、语句Sentence Equivalence

那些难题有两个空语句和六个快捷键。为了回答恰当,你必须优先选择两个标准答案:

1)合乎语句的整体意思,

2)创作意义相同的完备语句。

2、填空题Text Completion

那些难题包括一则读出来(*多五个语句),其中有一到四个字符。每一字符都有四个快捷键可供优先选择。只有两个恰当标准答案,由每一字符的恰当单字/词组共同组成。

3、诗歌创作认知Reading Comprehension

这部份是一则读出来和一组难题。有四种类别的诗歌创作认知难题:两个标准答案的数项优先选择题,两个或数个标准答案的数项优先选择题,和“章节优先选择”(它明确要求你优先选择两个合乎特定描述的语句)。

二:GRE数目逻辑推理

GRE数目逻辑推理部份将通过恰当认知和说明所明确要求的内容来衡量您预测数目信息的潜能。此栏将明确要求您使用数学模型来解决难题。您将使用基本的算术专精技能和概念和代数、几何和统计数据说明专精技能。许多GR 学生认为“GRE quant”部份是*具诱惑力的部份。(为笔试*实体或模拟打印机)

数目逻辑推理部份有四种类别的难题:

1、数字输出

那些难题将明确要求您输出整数、十进制或平均分做为标准答案。没有给你优先选择标准答案的快捷键。

2、数项优先选择(有两个标准答案)

那些是传统的数项优先选择题,只有两个恰当标准答案。

3、数项优先选择(有两个或数个标准答案)

那些难题将为您*数项标准答案优先选择,并明确要求您确认哪些标准答案是恰当的。难题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指定要优先选择多少个标准答案。

4、数目较为

那些难题明确要求您较为两个数目(A 和 B),并确认以下四个陈述中的哪两个是恰当的:

数目A更大数目B更大两个相等无法根据*的信息确认关系

三、GRE预测性诗歌创作

GRE预测诗歌创作部份试图评估结果你清晰有效地表达复杂思想的潜能。你将被明确要求使用相关的例子和理由来支持你的观点,你将被给予证据并被明确要求检查主张。要在预测性诗歌创作部份获得*,你必须以一种集中和连贯的方式讨论你的观点。你还需要*你使用恰当的英文语法和结构的潜能。

预测诗歌创作部份明确要求你定时写出两种类别任务的回复:

1、预测难题

这个诗歌创作任务明确要求你方法论地思考两个普遍感兴趣的话题。你需要以书面形式连贯地表达你对主题的想法。您通常会被明确要求讨论您同意或不同意某项主张的原因并给出理由。

2、预测论点

你将会看到一则有证据和理由支持的该文。你需要认知、预测和评估结果提出的论点,并以书面形式说明你的理由。

GRE专精笔试

GRE专精笔试用以衡量学生在特定专精领域的学业成就。旨在考核你在特定专精领域的知识水平,并通过展示你的特定专精技能帮你从众多提出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一、数学

题型涵盖微积分及应用、代数和其他数学知识。

考题数目:约 66 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微积分(50%)考核微分和积分。代数(25%)包括关于初等代数、线性代数和抽象代数的题目。其它难题(25%)包括实预测导论、离散数学、几何、统计等。

考题旨在考核学生回想信息、认知基本概念并在各种情况下应用那些概念的潜能。

二、

笔试内容平衡覆盖四个主要领域: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有机生物学和生态学与进化。

考题数目:大约 190 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细胞和分子生物学(33–34%)包括细胞结构和功能和遗传学有机生物学(33–34%)包括动植物结构和发育生态学与进化(33–34%)包括生态学原理、遗传和进化

很多难题都明确要求根据实验室和现实情况展开描述、图表或实验结果,预测并解决难题并展开预测。

三、物理

本笔试重点考察物理的基本原理和应用那些原认知题。

考题数目:大约 100 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经典力学 – 20%电磁学 – 18%光学和波现象 – 9%热力学与统计力学 – 10%量子力学 – 12%原子物理学 – 10%狭义相对论 – 6%实验室方法 – 6%专精课题 – 9%

大多数题目以大学本科前三年所学物理知识为基础。一些难题会基于图表、实验统计数据和物理现象描述分组出题。笔试手册中包含元素周期表、物理常数表和国际制单位之间的换算系数。

四、化学

化学笔试考核化学专精四个领域中的知识(预测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物理化学)。

考题数目:大约 130 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预测化学 – 15%无机化学 – 25%有机化学 – 30%物理化学 – 30%

对于需要使用对数的题目,难题中会包含解题需要使用的值。笔试中主要使用国际制单位,笔试手册中包含元素周期表、物理常数表和国际制单位之间的换算系数。

五、英文文学

笔考题型涉及诗歌、戏剧、传记、散文、短篇小说、长篇小说、评论该文、文学理论和英文语言史。

考题数目:约 230 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文学预测(40-55%)包括对散文和诗歌指定章节内容展开预测。作品识别(15-20%)题目包括按照作品风格和/或内容指出作品日期、作者或作品名称。文化和历史背景(20-25%)不仅有根据生平信息指出作者或作品的题目,还包括关于文学、文化和思想史的难题。文学评论史和理论(10-15%)考察各种评论方法和理论方法相关的知识。

一些题目会基于完备引用的短篇作品,还有一些则以长篇节选内容为基础。

六、心理学

题型来自广义心理学范畴中大学本科学习的心理学课程的核心知识。

考题数目:205道优先选择题

笔试内容:

生物(17-21%)认知(17-24%)社会(12-14%)发展(12-14%)临床(15-19%)测量/方法论/其他(15-19%)

题目明确要求学生回想事实信息、预测关系、应用原理、根据统计数据得出结论、和/或者评估结果某个研究设计。

为协助你在GRE笔试中发挥*佳水平,我们收集整理出*主流的GRE在线备考资料、视频学习资源,和免费的模拟笔试网站和备考策略。

GRE笔试评分

GRE以协助博士生院决定他们的一些课程制定录取标准。GRE分由口头逻辑推理,定量逻辑推理和预测诗歌创作四个部份构成,每一部份都有自己的单独平均分。口头和定量逻辑推理平均分覆盖范围在 130 到 170 之间。在该覆盖范围内,平均分以一分的存量给出。预测诗歌创作平均分从零到六分以0.5分递增。

您GRE得分的百分比意味着您的得分高于应试者的百分比。例如,如果您在第70个百分位数中得分,那么您的得分就高于该类别中70%的应试者。

专精平均GRE分

需注意,大部份*大学在招生中会明确标注提出申请人需在数目部份的得平均分。要确认*博士生院的GRE平均分明确要求,在大学网站搜索你所提出申请的专精的平均GRE战绩。在搜索栏中输出你的课程或专精名称,并加上“GRE scores”。

例如,如果你搜索“engineering GRE scores”,你会看到工程学博士生课程的平均数目平均分。这是所有学生的平均战绩!这意味着你应该专注于获得尽可能高的数目平均分,但也不要完全忘记做一些文本部份的学习。

学习参考

如果你已经参加了GRE模拟笔试,正在思考如何*平均分,你应该更多地关注薄弱的领域,但你不应该完全跳过你已经精通的部份。要想在笔试日取得好战绩,能参考如下的学习时间。你希望*多少GRE平均分,应该学习多长时间。

在学习的开始阶段,你可能会决定更多地关注改善的领域。当你接近笔试日的时候,*你学习的所有材料都是一样的。GRE和GMAT相同是一种被大学广泛使用的标准化笔试,用于博士生工程项目的录取过程中。为了做到*好,你必须知道自己的*平均分并做好相应的准备。

GRE笔试常见难题

1、什么是GRE好战绩

两个“好”的GRE平均分是你进入你理想大学所需要的平均分。你的平均分越高,进入你梦想博士生院的机会就越大。为了获得 90% 或者更高的平均分,学生应该是在语言部份获得 162-170 分,在数目部份获得 166-170 分。

2、GRE笔试有多难?

就像任何笔试一样,这取决于您的准备情况。准备充分的学生会发现 GRE 比不准备的学生更容易。我们“整理的全真GRE模拟练习和备考资源”是您与*博士生院录取通知书之间*短的距离。

3、GRE战绩报告是怎样的?

4、如何补考

学生能每间隔 21 天参加一次 GRE笔试。也能优先选择在家或在笔试中心参加 GRE笔试。

5、GRE笔试费用

参加 GRE 笔试的注册费为$231.30美元。您还能通过额外支付$53.90美元来重新安排或更改笔试中心。

6、GRE 科目笔试

通常,大多数大学只明确要求 GRE 一般笔试。但是,如果您需要参加 GRE 科目笔试,您需要向课程大学咨询有关明确要求。

7、如何发送GRE战绩

所有 GRE 笔试都有两个名为 ScoreSelect 的快捷键,它允许您仅将您想要的任何笔试日期获得的平均分发送到您优先选择的学校。ScoreSelect 快捷键*多允许您在五年内做出决定。ScoreSelect 快捷键如下:

在笔试当天,您将获得四个快捷键(能免费发送四份平均分报告):

此时不要发送平均分发送*战绩发送过去五年的所有平均分

笔试结束后,您能使用以下快捷键发送额外的平均分报告(收费):

发送*战绩发送过去五年的所有平均分发送您在过去五年中笔试的任何平均分

如果学生优先选择发送平均分报告,参加机考的学生能查看他们的文本逻辑推理和数目逻辑推理部份的系统预估平均分。官方正式平均分报告在笔试后大约 10 至 15 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