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背GRE单词有什么办法?(西蒙菲莎大学硕士gre)

2022-11-27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当然也很多*生体内平衡非常好,给我们展示一下2007年琦叔在俞敏洪工作时所教的*生,他当时用的是母吕氏同学的GRE语录,宣传照儿都磨没了。填空24套书刊宣传照24套试题源于老SAT填空题,逻辑不及GRE难,语句也十分钟,但*了每个词语easier的英语涵义解释、以及简单的情境,能一瞬间让那些单字被activated再生出来,间接让*生在语句里感受到:“哦,原来这个词是这么用的”。

GRE单字又多又难,很多同学会间接给我们两本吕内县单字书,自己啃就完了。

而其行已经在此基础上做了插值,为解决“单字多”,出版了简化的词语书,比如说“大五千”、“*命800词”;为攻下“单字难”,研究出了操作性很强的方式,比如说“低频多次重复、三维多次重复”。

点选重定向:GRE单字梦境全攻略

硬体都到位了,但我们在两栖作战中,依然紫苞背、不该背,今天就给诸位谈谈原因和解决之道。

01

体内平衡差,不该背

方式再好,也需要*生的体内平衡坚持下来,而大多数人其实是缺乏体内平衡的,每年年初都立一个flag,要学啥两本书,要减啥斤,年底那些flag就纷纷倒下,第三年再立一次。

当然也很多*生体内平衡非常好,给我们展示一下2007年琦叔在俞敏洪工作时所教的*生,他当时用的是母吕氏同学的GRE语录,宣传照儿都磨没了。背词的时候,*生还会拿一张电话IC卡(这东西那时已经是收藏品了)盖住单字的英译,然后诵读。长此以往,五彩缤纷充值卡的左上角,就变成了白色。

如果那时的*生能有这样的体内平衡,背单字肯定不尽然。但若体内平衡不强,全校师生、全校师生、学生家长们发挥的陪伴着作用就非常重要。

这也是为什么推荐我们来上架下专业课程,有同学严格执行,有同学陪伴着,将会极大*背词意愿和效果;除此以外,学生家长们也能在家陪伴着*背单字,自己在一旁看电视,育己教书育人。

02

太乏味,紫苞背

很多*生拿着单字书,没有情境,不知道那些词怎么用,背出来相当乏味,此时就能用上背单字飞龙法宝——《基础填空24套》。

填空24套 书刊宣传照

24套试题源于老SAT填空题,逻辑不及GRE难,语句也十分钟,但*了每个词语easier的英语涵义解释、以及简单的情境,能一瞬间让那些单字被activated再生出来,间接让*生在语句里感受到:“哦,原来这个词是这么用的”。

背完单字,*生就能立刻在语句里看几个语句,立刻做对几道题,成就感会非常强,就像打游戏一样,即时的正向反馈多了,自然就不乏味了。

03

外界干扰,过分焦虑

外界干扰可能会给我们制造一种幻觉,怎么我们都能7天减20斤,5天搞定GRE3000词?一旦自己做不到,就开始怀疑人生。就像小红书里的美女看多了,自己就会有很强的面容焦虑。

这种过高的期待值会让*生们产生自我否定的感觉。但其实,背单字就应该踏踏实实,有时间上的持续积累。

04

期待值过高,啥都想记

*生在背单字的时候,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些过高的*,比如说看到一个单字,拼写要会、发音要会,所以疯狂手抄和跟读,结果一个单字越看越不像,花了时间,痛苦万分,还是记不住,恶性循环下去自然就不该背了。

但其实在面对SAT/ACT/TOEFL/GRE考试的时候,大多数单字就是看见之后能反应出意思就行,点到为止,没必要面面俱到,挫伤备考信心。

以上就是我们教过数万名*生之后总结的,*生们背单字遇到的障碍——有自身原因、也有外界干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