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1-12-12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试有三个组成部分:verbal(语文) 简称 V;quantitative(数学) 简称Q;article writing(写作) 简称AW。

申请大多数美国院校都需要GRE成绩,GRE*对于申请到奖学金是很有帮助的。很多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知道自己要考GRE,但他们还不知道GRE是什么,GRE究竟考些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gre考试的内容是什么?

gre考试内容

GRE考试有三个组成部分:verbal(语文) 简称 V;quantitative(数学) 简称Q;article writing(写作) 简称AW。

Verbal:1个V包含20个选择题:10个填空题(选择式填空)和10个阅读题,要求30分钟完成。

Quantitative:1个Q包含选择题和填空题(填入数据),一共20题,要求35分钟完成。雷哥GRE培训老师小提示:Quantitative考试的内容(从数学的难度上讲)大致和*理科数学差不多。

AW:要求应试者在两个30分钟内,各自完成一篇作文,一篇ISSUE和一篇ARGUMENT,ISSUE是对某件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ARGUMENT是给你一段别人的看法,让你攻击其中的漏洞。雷哥GRE培训老师再提示:ETS已经把所有的题目都放在了官网上(为了防止构成审题障碍)。

GRE考试顺序

当你参加一次GRE考试的时候,你会首先完成一个AW section,然后再完成5个交叉出现的V和Q section,你面对的考试顺序将会是下面两种可能性当中的一种:

AW-V-Q-V-Q-V

AW-Q-V-Q-V-Q

另外,雷哥GRE培训老师要告诉大家的是:中场休息是在前三个部分(包括AW部分,一个Verbal section,一个Quantitative section)考试完成后进行,可以休息10分钟。在这个期间,屏幕会自动锁定,自动倒计时,时间结束后,可申请*进行解锁,继续完成下一部分的考试。

GRE考试计分

V分数为130~170;Q分数为130~170;AW分数为0~6 满分340+6.0

如果什么都不做,V+Q的得分就是260.而满分是340(注意,没有倒扣分)作文分数则为0.5一档。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考试内容”,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