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2021-12-11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注册用户: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网上报名系统,须先注册成为用户。 填写报名表:选择“新考试预约”,“重要声明”的内容,再填写考试预约登记表。 付费:主要以网上付费(支付宝或招行一网通)的支付方式为主,考试费为人民币1665元。

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入学考试成绩,也是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近有很多同学不知道gre考试的报名费是多少?下面小拜年就给大家介绍一下gre考试报名费和考试结构。希望能帮到在学习gre的同学们。

gre考试报名须知

GRE普通考试:

*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报考GRE。

报名前的准备:阅读报名程序以及准备完成网上报名的电脑。

注册用户:首次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网上报名系统,须先注册成为用户。

填写报名表:选择“新考试预约”,“重要声明”的内容,再填写考试预约登记表。

付费:主要以网上付费(支付宝或招行一网通)的支付方式为主,考试费为人民币1665元。

GRE专业考试:报名须直接向美国ETS寄送报名表和考费或登录ETS网站报名。考试的实施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管理的在*各地的15个考点进行。

gre考试结构

GRE普通考试包括Analytical Writing部分1个Section、2道题,Verbal和Quantitative部分各2个Section,每个Section各20道题。 [23]  另外还包括一个加试部分:一个不计分的部分(实验题),或者一个用于*研究的部分(也不计分)。

GRE考试时长3小时45分(包括中间休息时间),考试整个过程如下:

·Analytical Writing作文,2题,60分钟-计分

·Verbal语文,2 Section 40题,60分钟-计分

·Quantitative数学,2 Section 40题,70分钟-计分

·Unscored Section or Research Section-不计分。

GRE专业考试分为数学、生物、物理、化学、英语文学、心理学6个学科,各个学科的试题数目与形式各不相同,其目的主要在于测试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参加GRE专业考试的*考生并非很多,因为大多数美国院校不要求*专业GRE成绩,只要求普通GRE成绩。但申请研究生专业与申请人本科专业不一致的申请人,是需要*专业GRE成绩的。例如A君在*获得某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希望到美国改读心理学硕士学位,那么就需要*GRE心理学专业考试成绩。如果本科所学习的专业与申请研究生专业相同,一般不必*专业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考试报名须知”,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