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gre分类词汇记忆公式

2021-11-29 15:51:2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生通常通过反复背诵单词和阅读词汇书籍作为测量单位来记忆单词。以下将具体介绍gre分类词汇,并结合科学记忆法则。gre分类词汇学习新人刚开始背诵单词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三分钟热度、开始背的很努力,渐渐的就降低了注意力,出现难以持续等情况。

GRE考生通常通过反复背诵单词和阅读词汇书籍作为测量单位来记忆单词。虽然这种方法简单而粗糙,但它也反映了对词汇记忆需要重复多次的正确理解。以下将具体介绍gre分类词汇,并结合科学记忆法则。如果你想完全记住单词,赶快看看哦。

gre分类词汇学习

新人刚开始背诵单词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三分钟热度、开始背的很努力,渐渐的就降低了注意力,出现难以持续等情况。建议大家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制订自己的背诵时间计划,按照第1.2.4.7.15天的时间间隔进行复习。

清晨起床不久后就可以开始背诵单词,此时的记忆效果是一天中较好的,又可以避免前摄抑制效应。以再要你命3000为例,这本材料一共分为31个list,每个list 分为 10个unit,每个unit建议花4-5min过完一遍,然后立即重新复习一遍;建议30-40min过完一个list,每过完一个list花10-20min复习一遍,能够起到很好的记忆效果。

上述的时间计划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不过请记住一点,那就是复习单词比背新词重要。如果时间实在安排不开,宁可不背新的单词,但是一定要完成复习的任务。

gre分类词汇背诵方法

每个同学的记忆能力有所不同,有些人一天能背很多词汇,有些人多背一些词汇可能大脑就消化不过来了。小编建议大家先对自己的每日记忆能力做一个简单测试,找到适合自己的记忆量,能背100个词汇那就不要强行去背150个词汇,控制好每日记忆的具体数量,重复记忆才能发挥出真正效果。

在开始进行第二遍记忆时,有一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因为距离一次记忆过了一天的时间,考生肯定会发现自己有一部分词汇已经出现了遗忘情况,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大家不需要惊慌。根据不同的记忆深度来进行处理就好。具体来说,如果对这个词汇还有一定印象,哪怕只记得大意或者拼写也好,大家可以继续按照正常的重复记忆流程来背第二遍;而如果对这个背过一遍的词汇已经完全不记得一点都回忆不起来了,那么正确做法是把这个词汇重新当成一遍都没背过的新词来处理,放到之后的背诵计划里重新从*遍开始背。同时在之后的第三遍到第五遍的记忆过程中,大家也需要按照这个方法来进行词汇筛选,以*所有词汇都能在印象逐渐加深的情况下进行5遍记忆,而不是重复记忆每次都是零基础重新背。这样做才能*证大家的词汇记忆有足够深度,所有背过5遍的词汇都能真正彻底地记在脑海中。

gre分类词汇使用

背单词中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仅仅记住这些单词的中文释义,这只是你对这些单词掌握的开始,而对于他们的实际意义的理解,还需要你在作题,阅读和日常使用中不断地去深入了解,才能真正地较终进步自己的词汇水平乃至于英语水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分类词汇”,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