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gre词汇量要求多少吗?

2021-12-04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那么gre词汇量要求多少呢?我们大多数人对词汇量存在不同程度的误区,例如一个词汇你认识,但不一定会使用,因此我们把你可以看的懂,听的懂的词汇称之为“被动词汇”,而自己可以信手拈来使用的词汇称之为“主动词汇”,而自称拥有5000、甚至6000词汇,却依旧在gre口语上寸步难行的人,大多都没有将“被动词汇”转变为“主动词汇”,这也是口语为什么一直是*考生的“软肋”*主要的原因之一。

常常听到有烤鸭质疑:我的词汇量明明有5000+,为什么在口语上这么吃力?那么gre词汇量要求多少呢?其实相比较听力、阅读和写作来说,口语对词汇量的要求是*的。通常来说,能够使用英语进行日常表达的口语水平,词汇量在3000左右基本上就已经足够。

gre词汇量要求多少

根据官方的评分标准来看,*按四项标准分别评等级分:

流利性与连贯性、词汇多样性、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发音 这四项来评分,作为*终决定你成绩的因素,当然这四项标准的前提也是要有一定的词汇储备量作为基础。

而当我们拥有这些词汇量的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将他们的作用发挥出来。说到这里,就牵涉一个概念,叫做主动词汇与被动词汇。下面就来讲一讲这两者的不同。

我们大多数人对词汇量存在不同程度的误区,例如一个词汇你认识,但不一定会使用,因此我们把你可以看的懂,听的懂的词汇称之为“被动词汇”,而自己可以信手拈来使用的词汇称之为“主动词汇”,而自称拥有5000+、甚至6000+词汇,却依旧在gre口语上寸步难行的人,大多都没有将“被动词汇”转变为“主动词汇”,这也是口语为什么一直是*考生的“软肋”*主要的原因之一。

口语考试注意点

根据口语学习的规律来说,一般都是先要学会说,然后才是写,所以平时多开说说英语很重要,不要因为怕说错而不说,这样是永远学不好口语的。

另外在学习单词的时候,不仅要认识这个单词,而且还要做到了解这个单词的相关搭配、短语、句式等等,这样才能为我所用,而不是单一的追求“量”。

而在考试当天,就放开胆子跟*侃吧!千万不能害羞。

*如果问到你他本子上以外的题目,那恭喜你,八成你就是6分以上了。他只有在觉得你比较*时才会问你额外的题目。这个时候,就算你的内心极度慌张,也一定要装着自信满满的样子,告诉他你的答案。只要能自圆其说,都是好答案。

当然,这还要你的口语表达和组织能力够强,如果你对这就的口语不是很自信的话,建议再继续练习学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词汇量要求”,希望能够在对gre词汇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