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gre考试流程吗?gre备考知识!

2021-11-26 13:41: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gre考试时间常规报名日:考生可注册距申请日3天后的考试(不包括考试当日)转考申请日: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取消考试报名: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新的GRE考试总耗时约为3小时45分钟,外加考生中场休息时间,共有6个部分:·一个分析性写作部分,包含两项计时写作任务。

为了能够在GRE考试中拿到*成绩,很多同学们也不止参加一次的GRE考试,但是还是有一些新同学不知道新gre考试流程少?于是今天的小编就给大家仔细细说一下新gre考试介绍,有需要的同学们可要拿出笔记本了哦,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盘点一下GRE那些事。

gre考试内容

GRE的一般能力考试(General Test)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基本英语能力以及对英语各方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的掌握。它包括三部分:*部分为分析性写作部分(Analytical Writing),包括两个任务,分别要求应试者对一个问题发表个人的观点(Issue Task)和分析一个论点(Argument Task),写作部分满分为6分,一般能够达到4.5就非常*了;第二部分为词汇(Verbal)部分,该部分内容很广泛,涉及天文、地理、人文、科学、艺术、政治及历史等领域;第三部分为数学(Quantitative)部分,该部分皆为数理上的基本问题,包括几何、代数、统计图表、智力测验等方面,主要目的在于测验考生基本数学的潜在能力和对数理方面问题的理解判断及推理反应能力。题目难易和深浅程度,有时取决于考生对于题目叙述与说明的理解。

新gre考试时间

常规报名日:考生可注册距申请日3天后的考试(不包括考试当日)

转考申请日: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取消考试报名: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新的GRE考试总耗时约为3小时45分钟,外加考生中场休息时间,共有6个部分:

· 一个分析性写作部分,包含两项计时写作任务。*先考的是写作,其余部分可能按照任何顺序出现。第三个部分之后会有一个10分钟的休息,其余各个部分之间有1分钟的间隔;

· 两个语文部分;  两个数学部分

· 一个不计入总分的部分(语文或者数学,可能在考试过程中任何位置出现);

· 一个标明用于研究的部分可能会替代不计分板块。研究板块总是在考试的*后出现。加入研究板块的题目是为了ETS的研究工作,这部分不计入考生总成绩(通常所谓的实验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gre考试流程”,希望能够在对GRE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