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考点多少,如何选择考点呢?

2021-11-24 11:16: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所以GRE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都是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GRE考试时间安排ETS官网上。获得更多gre考试咨询点击进入北京大学:环境什么的都挺好的,老师也很nice。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考试考点”,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

GRE考试又被称为研究生入学考试,申请美国大多数研究生专业都是需要GRE成绩的。所以GRE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都是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GRE考试时间安排ETS官网上。本文就给大家整理了*大陆地区GRE考试考点以及考过的学子评价。

GRE考试考点多少

*大陆地区,一共有41个城市有GRE考试考点,大多都是在省会城市。包括:北京、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口、杭州、合肥、呼和浩特、济南、昆明等。每个城市,GRE考试考点都不止一个,有的城市有五六个考点,而且绝大部分考点都在大学校园内,参加GRE考试的大学生比较多,还是很方便的。给大家简单的死里几所学校考点吧。

北京师范大学:教九二层机房,环境很熟悉,就一般机房的水平;老师们都很nice,流程很清楚,还会劝你去休息一会儿,没有传说中那么bt。

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考场环境很好很安静,还每人发一小块德芙巧克力,自带的吃的东西都统一放在教室里得桌子上,中间十分钟休息可以吃,不过时间有些紧张。

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环境挺好的,老师也还可以;跟托福一样 先进去先考。

北京教育学院:考点情况一般般。获得更多gre考试咨询点击进入

北京大学:环境什么的都挺好的,老师也很nice。

GRE考试考点怎么查

*大陆地区的考位需在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注册后,才可查看剩余GRE考点考位情况。

GRE考试考位信息可以查一整年的。GRE考位也比较紧张,特别是在寒*时期,很多学生都报名,考位很难抢。

所以,如果确定了自己想出分的时间,尽量提早报名,抢占考位。

如果点击进去出现考位暂满状态,可以经常刷新一下,每周三、周五ETS官方会放出新的考位,经常看看应该可以抢到。

目前国内疫情虽然稳定了,但还可能会出现考点暂停开放、或者推迟开放,报名了的同学会收到通知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考试考点”,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