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的考试内容都有些什么?

2021-10-23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各国的交流越来越广泛,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多,使各行各业与国外接轨。然而,如果*学生想出国深造,他们必须通过GRE考试。gre的考试内容都有些什么?让我给你一个详细的解释。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各国的交流越来越广泛,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多,使各行各业与国外接轨。然而,如果*学生想出国深造,他们必须通过GRE考试。gre的考试内容都有些什么?让我给你一个详细的解释。


gre的考试内容

2011年8月份GRE进行了改革,新GRE的总分是340(语文和数学部分的分数)+6(写作成绩),分别是GRE语文部分满分是170分,数学部分的满分是170分,写作部分的满分是6分。

写作:issue和Argument。

逻辑作文部分的机考时间总共是两小时,纸笔考试时间总共是两个半小时。重点考察考生有针对性地对具体考题做出反应的能力,而非要求考生堆砌泛泛的文字。具体说来,这些重点关注的能力包括: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考察/验证他人论点及其相关论证,支撑一个有针对性的连贯的讨论,控制标准书面英语的各个要素。

数学两部分包括三种题型

数学题型包括选择,填空两类。数学部分满分800分,包括三种题型:数量比较;分享数量;图表解释;内容涉及算术、代数、几何的基本问题。

1-7题:数量比较题。难度会随题号而逐渐递增。一般*题*简单,而第七题难度则*。

8-20题:问题解决题。其中8-12题由多选项单选题、数值输入题(一般只有一道)和较短的多选题(通常为三题)组成。

13-16题为数据解释题。17-20题为多选题和数值输入题。

语文共两部分包含四种题型

语文部分满分800分,共有两部分,第二部分难度由*部分考生正确率决定。如果*部分正确率较高,则第二部分难度增大。如果*部分正确率低,第二部分难度减小。包含四种题型:完成句子、类比、阅读理解、反义,其中完成句子、类比与反义是在考对词汇的理解;阅读部分是考察考生对文章逻辑结构与主旨的理解,文章涉及自然科学、生物科学、社会科学与文学评论,但以生化、天文、文学、地理、历史居多。语文项主要是测试考生在词汇上的理解广度与理解深度,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的考察。

GRE考核能力

GRE词汇部分,即语言能力的考察强调高级认知能力,力求更加深入并且真实地反映考生理解阅读材料并运用推理能力的情况。

GRE数学部分,关注数学概念,但是将引入更多的生活场景并且更加突出对考生解读数字的能力的考察。

GRE写作部分,重点考察考生有针对性地对具体考题做出反应的能力,而非要求考生堆砌泛泛的文字。

新的GRE满分是170+170+6.新GRE是从2011.8.1开始实施的。原来的GRE的满分成绩是800+800+6.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的考试内容都有些什么?”,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