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分数换算方式是怎样的?

2021-10-18 10:40: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成绩如何?毕竟,下半年已经进入了申请季节。许多*一直在为GRE考试做准备。*近,许多刚刚准备GRE考试的*对如何计算GRE考试分数感到困惑。今天,我和你们一起解密新gre分数换算方式是怎样的?

GRE成绩如何?毕竟,下半年已经进入了申请季节。许多*一直在为GRE考试做准备。*近,许多刚刚准备GRE考试的*对如何计算GRE考试分数感到困惑。今天,我和你们一起解密新gre分数换算方式是怎样的?


新gre分数换算

基本规则:

语文数学总分数区间为260~340分,全错也能拿到*分260分,*总分为340分。(不算作文分数情况下)每道题目都有1~5级的难度等级。easy模式内的题以1、2、3难度等级为主;medium模式内的题以3、4难度等级为主;hard模式内的题以4、5难度等级为主。算分规则:

基本所有小伙伴GRE考试时的*个Section都是medium难度模式的,第二个Section难度根据*个Section做题情况自动分配。

两个Section的难度关系大体如下:

Section 1 正确0-6个,section 2为Easy;Section 1 正确7-13个,section 2为Medium;Section 1 正确14-20个,section 2为Hard。

新gre如何备考

正式地开始准备GRE,是从大三的*开始的。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我的备考始于阅读,从*难啃的骨头啃起,以后便也没什么好畏惧的了。

在取消了“类反”之后,很多人企图用单词来弥补阅读能力的缺陷的想法已经无法再work。早早开始读东西,真正*自己阅读文章,提炼信息,把握行文结构和作者意图的能力才是王道。出于*阅读实力的考虑,以及对新G备考材料的不完全信任,我先是把老G的黄皮书阅读给做了一遍。当时每天把书放在床头,醒来的*件事就是把计划内的文章做完,读懂,然后才下床做别的事去,以免自己给自己找借口,没办法完成当日的任务。

作为一个理科生,老GRE里文学艺术题材的长文章曾经真的是很让我头疼,甚至连断句都有困难,于是我花了一周的时间,读完了长难句教程,效果真的很好,之后再遇到结构古怪的句子,就见怪不怪了,顺畅的很。

一本书做下来,从*开始的反复多次才能够看懂一篇长文章,到*后的阅读一遍脑海就能浮现这篇文章的结构,我觉得,在读一篇文章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把握好这个文章阐述的对象是什么,要探讨的问题是什么,有哪几个时期,哪几派观点,它们之间的异同是什么,而其余细节都暂且忽略。这样很有利于我们在做题时把观点错误、过于细节的选项*排除,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回溯细节问题。

在夯实了一些实力之后,我开始用阅读36套来熟悉新G的考试形式。由于经历了之前的磨练,这一遍做题顺畅了很多,我的阅读部分也就暂告一段落。之后只是偶尔看一些LSAT的阅读来*持阅读时注意力的专注、巩固之前建立的方法,主要的精力则转向填空。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gre分数换算方式是怎样的?”,希望能够在对新gre的特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