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内容

2021-10-15 14:01: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gre考试内容?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入学考试成绩,也是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它的考试内容有哪些,考试难度如何?小编来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gre考试内容?GRE是*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要求申请者所具备的一个入学考试成绩,也是招生委员会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重要的标准。它的考试内容有哪些,考试难度如何?小编来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gre考试内容.jpg

gre考试内容

GRE考试分两种: 一是一般能力或倾向性测验(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二是专业测验或称高级测验(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考试由分析性写作、数学和语文三大项组成。

GRE的语文和数学部分总共有5个Section,其中有一个Section是不算分的,这个Section可能是语文,也可能是数学,其出现的顺序同样也是不确定的。如果你在真实考试中多做了一个语文部分,那么意味着3个语文部分将有1个是不算分的测试部分。Verbal和Quantitative部分从130到170之间,这么意味着全错为130分,全对为170分,150左右的分数正确率大概在50%。

gre考试难度如何

1、词汇难度

GRE对单词要求高,背单词是关键。

阅读中的词汇都比较生僻。GRE中VERBAL部分,一个单词不会那么就会做不出题来。

2、阅读难度

GRE的文章题材太广泛,自然科学里的生僻词汇也会成为阅读的巨大障碍。

3、数学难度

GRE数学比GMAT数学相对容易一些。GRE考试的适用性广,因此数学部分的题目没有太过明显的学科倾向性,更重视考察考生对于数学各类基础知识点的掌握和应对能力,考得比较宽泛。

4、逻辑难度

GRE与GMAT的思路是一样的,但GRE的机考逻辑题题干很长,选项也很长,而且相互间的区分变得不太容易。虽然其工整的特点未变,但对阅读的速度与清晰度及对逻辑思维定式的掌握都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gre考试内容”,希望能够在对gr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