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时间

2021-10-17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作为发起GRE*战的小孟欣,近四个小时的考试真的很难。现在,让小编带领您进一步了解新gre考试时间,并分享一些应对GRE考试的时间技巧。考试更轻松,分数也更容易。

作为发起GRE*战的小孟欣,近四个小时的考试真的很难。现在,让小编带领您进一步了解新gre考试时间,并分享一些应对GRE考试的时间技巧。考试更轻松,分数也更容易。

新gre考试时间.jpg

2021年GRE考试时间安排

一月:1月8日、1月17日、1月23日

二月:2月7日、2月26日

三月:3月7日、3月19日、3月28日

四月:4月3日、4月17日、4月23日

五月:5月9日、5月16日、5月29日

六月:6月4日、6月12日、6月27日

七月:7月2日

八月:8月14日、8月20日

九月:9月3日、9月12日、9月26日

十月:10月10日、10月17日、10月31日

十一月:11月7日、11月19日

十二月:12月3日、12月12日、12月17日

GRE考试的时间技巧

任何计时测试都会给考生带来一定程度的压力,即使平时能够顺利完成的题目,考试时却因为紧张无法做完。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应对GRE考试的一些敲门,帮助大家从容应对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1准确性胜过速度

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还是要冷静!沉下心来把能拿到的分数都拿到。这就要求你适当放慢速度,而不是盲目追求速度,反而因为粗心错失一些本该拿到的分数。不要因为时间短就犯下愚蠢的错误。正确率绝不是以牺牲速度为代价的。

2 做完所有题目

GRE考试时间紧张,由于时间不够而来不及做完题目的情况并不少见,虽然上面建议大家不要过于着急,但因为题目的难度顺序是不确定的,有可能排在*后的题目反而*简单,所以至少要每道题目都读到。请记住:每一道题都很重要。

3标记而不是放弃

如果遇到某道题目答不上来,这并不意味着你不会。比如,阅读理解题你可能会在一个涉及文章主要思想的问题上苦苦挣扎,甚至可能已经排除了一些错误答案,但就是不知道正确的是哪个。如果已经在这道题目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还无法推出答案,可以先按下标记按钮,然后继续做下一道题目。

4如果思路卡住了,先做其他题目

遇到不会的数学题目,可以做一些其他的问题来转换一下思路,然后再回到之前不会做的题目上说不定会有新的灵感。对于数学比较薄弱的考生,如果时间不够,比较好的做法是尽可能的排除答案中的选项,然后再进行猜测,同时对于来不及做的题目做好直接放弃的心理准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新gre考试时间”,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