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笔试和GCSE的改革

2022-12-07 10:40: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日前,Ofqual*了2021年GCSE与A-level笔试意见建议征求结论,但下月笔试与否延后这个关键问题,没有得出任何人结论。这次还中止了GCSE、AS、A-level自然地理专业课程中明确要求固定天数的fieldwork。

日前,Ofqual*了2021年GCSE与A-level笔试意见建议征求结论,但下月笔试与否延后这个关键问题,没有得出任何人结论。Ofqual只是表示须要更多时间来进一步分析。

很多一致同意中的建议会继续实行,包括为了公共健康,改变这类专业专业课程的考评方式。这些改革旨在解决流感病毒可能对*生自学产生的影响,并使这类评估结论能以尽量*持社交距离的方式展开,例如增加对集体现场表演的需求。

但是也有许多一致同意中原本没有的新内容*。

部分专业专业课程有变动

比如说,英国教育部已经决定2021年GCSE history、ancient history、English literature专业专业课程,可选topic来考,不用考文章内容。

然而其它专业专业课程不鼓励采用这种办法。理由是*生自学已经因为疫情受到很大影响,如果还削减笔试内容,会让*生们处于更不利的地位。

这次还中止了GCSE、AS、A-level自然地理专业课程中明确要求固定天数的fieldwork。这项豁免*初只一致同意GCSE自然地理采用,但现在覆盖所有阶段的自然地理专业课程。

但是...A-level自然地理*生还是须要顺利完成非笔试考评,不过笔试局能灵活一点,尽可能多顺利完成fieldwork,包括远距或虚拟的方式。

关于fieldwork,类似的明确要求也适用于GCSE、AS、A-level自然地理,和AS和A-level自然环境科学。GCSE气象学,*生们将能透过演示或演示来满足用户观测活动的明确要求。

不明确要求笔试局修正试卷长度、数量或方式,特殊情况除外。

GCSE当代词汇,笔试可于9-1的成绩以外,上报书面语考评结论。

还有许多专业专业课程,因为卫生*健的原因,也能展开“一定修正”,比如说GCSE肉类制取与医学、GCSE、AS 与 A-level音乐、GCSE体育。

下面列出了2021年GCSE各个专业专业课程在笔试评估结论方面的变动。其中圣经希伯来文、商务、象征主义文明、象征主义希腊语、经济学、电子学、拉丁语、数学、心理学、宗教研究(含*专业课程)、社会学或统计学不会有变动。

(以下为ofqual*的官方指导意见建议,具体专业专业课程的笔试明确要求将由笔试局展开明确。)

古代历史:*园Sonbhadra有许多可选配的topic,专业课程及笔试内容有所增加。

历史:*园Sonbhadra有许多可选配的topic。与英文当代文学一样,每个笔试局大纲都他们的核心理念topic,但*园除此以外还有其它优先选择。

新闻媒体研究:笔试科东俄能拒绝接受个人新闻媒体产品的蓝本或数学模型,和相应的支持确凿证据,以回应笔试局设定的概述。

视觉艺术:中止外部评估结论任务,评估结论将只基于选集,容许笔试局对照片或数字选集展开适度修正。

气象学:*生能透过观赏演示或者演示来满足用户观察活动明确要求。

计算机科学:*生能在无人监督的自然环境及时间条件下展开他们的程式设计项目。

当代舞:在现场表演评估结论中,*生将透过一份完整的“视听记录”展开评估结论,不须要以小组的方式展开现场表演。对于当代舞编排的评估结论,笔试局能拒绝接受采用其它“替代确凿证据”。

生物、化学、物理、综合科学:容许*生透过观察演示或演示来了解所需的仪器和技术。

设计技术:笔试局能拒绝接受数学模型和对于“数学模型企图的详尽明晰的解释”。容许*生观赏采用电脑、辅助工具和工艺的示范。

英文当代文学:*园Sonbhadra有许多可选配的topic。

莎士比亚的话剧将构成一个“*共同核心理念”,这是所有*生的必修,*园还能从诗歌、19世纪短篇小说和1914年欧陆诸岛的短篇小说/话剧中优先选择另外两种。笔试局能根据他们的意愿添加“核心理念内容”。

肉类制取与营养:对NEA2的明确要求将增加到在三小时内顺利完成两道菜,以便让*生采用“复杂的流程,如蒸煮、分层、制作冰激凌,并适应卫生*健限制”。

自然地理:中止之前明确要求的fieldwork,*生也不必在笔试中回答与他们他们的fieldwork经历有关的问题。

工程学:笔试局能拒绝接受*生得出“明晰而详尽的蓝本企图”。容许*生观赏采用电脑、辅助工具和过程的演示。

英文词汇:笔试局不须要对书面语笔试的录音展开监察。在专业课程的任何人时候,都能透过远距的方式展开书面语评估结论。

地质学:与自然地理学一样,*生不须要展开为期两天的地质实地考察。

当代词汇:Ofqual中止了采用释义之外的词汇展开评估结论的明确要求,并“容许在必要的地方展开注释,同时*持*成绩所须要的知识水平和准确性”。

书面语评估结论将以三分制(pass, merit, distinction)的方式展开,并由教师在自学期间展开评估结论。笔试局也将被容许在写作评估结论中加入一个额外的可选问题,使*生在写作中专注于较少的主题。

音乐:*生们须要提交一份完整的未经编辑的现场现场表演记录,和“在可能的情况下”该现场表演的分数。在作曲评估结论中,作品能是根据笔试局的明确要求写的,也能是他们创作的。*生必须提交一份作品的“完整记录”,包括分数、导纸或由*生撰写的书面报告。*生不必现场表演他们的作品,录音能由电脑生成。

体育:笔试局能将他们的明确要求增加到只有两项活动,并且两项活动都是个人的独立运动。所有活动都会透过远距录像来*确凿证据。

与否延后还未确定

在这份意见建议征求文件中,Ofqual已经明确要求笔试局考虑如何修正2021笔试时间,来预留出更多教学时间。尤其是,与否half term之后的2021年6月7日再开始GCSE笔试。

Ofqual认为,虽然有人支持推迟笔试,但还有很多风险和问题须要评估结论。能否7月也笔试,还有待商议。

无论*终结论如何,受疫情影响,*园的教学时间缩短,下月要参加大考的小伙伴必须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努力!*成绩,课不容缓!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