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微积分和高阶微积分区别

2022-12-07 10:39:0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Alevel微积分和高阶微积分各别都分成几个组件,比如说P12A-Level高阶微积分(Furthermathematics)在高阶微积分、Jalgaon、语言学、微积分重大决策组件穿鞘6个组件。2A-Level高阶微积分(Furthermathematics)在高阶微积分、Jalgaon、语言学、微积分重大决策组件穿鞘6个组件。

Alevel微积分和高阶微积分各别都分成几个组件,比如说P1. 2. 3. 4.S,M,D之类,怎样女团也是许多老师困惑的地方性。

接下去为我们详尽如是说呵呵微积分、高阶微积分怎样优先选择组件女团,怎样换算成ABCDE级别。

01

四个微积分Qualification

微积分有关的总共有四个Qualification,分别为:Mathematics,Further Mathematics和Pure mathematics,各别包涵6个组件。

1

A-Level微积分(Mathematics)

在纯微积分、Jalgaon、语言学、微积分重大决策组件穿鞘6个组件。

2

A-Level高阶微积分(Further mathematics)

在高阶微积分、Jalgaon、语言学、微积分重大决策组件穿鞘6个组件。

3

A-Level纯微积分(Pure mathematics)

在纯微积分、高阶微积分组件穿鞘6个组件。

02

报读组件培训

微积分共分成四大组件,纯微积分、高阶微积分、重大决策微积分、机械设备流体力学、语言学,而在每一组件中又行业龙头成相同的组件。

纯微积分

P1 Pure Mathematics 1

P2 Pure Mathematics 2

P3 Pure Mathematics 3

P4 Pure Mathematics 4

高阶微积分

FP1 Further Pure Mathematics 1

FP2 Further Pure Mathematics 2

FP3 Further Pure Mathematics 3

机械设备微积分

M1 Mechanics 1

M2 Mechanics 2

M3 Mechanics 3

M4 Mechanics 4

M5 Mechanics 5

统计数据微积分

S1 Statistics 1

S2 Statistics 2

S3 Statistics 3

重大决策微积分

D1 Decision Mathematics 1

各专业课程都有必修课程组件+报读组件,加出来总共6个组件。

我们能看下表:

03

笔试时数及战绩级别

每一组件笔试时数均为1半小时30两分钟,*分75分。

笔试局则将*生各科原初分换算成为二十四种(UMS),依如下表所示国际标准将级别分成A*, A, B, C, D, E;未达至*别综合评价为U(未透过)。

每一组件的战绩级别

Alevel总战绩级别

04

怎样领到A*呢?

微积分

总分达至480.P3和P4战绩八倍达至180

高阶微积分

总分达至480.*合适的两门IA2组件战绩八倍达至270

纯微积分

总分达至480.IA2战绩八倍达至270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