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跟托福有什么差别

2022-12-07 10:36:2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新西兰是六大炙手可热留学北欧国家众所周知。AEAS试验,是新西兰基础教育评估结果服务项目政府机构特别针对国际性生提出申请去新西兰*留学所设立的笔试,AEAS纵使只实地考察*生的英文潜能,还实地考察*生的综合性潜能。

AEAS跟托福有哪些差别?着我国基础教育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愈来愈多的学生家长希望能让*到欧美国家学校更快地自学进修,赴美留学的年纪也愈来愈低龄。新西兰是六大炙手可热留学北欧国家众所周知。

选择去新西兰留学的*生也会有听说AEAS笔试,所以AEAS是甚么呢?和托福有甚么差别?上面小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AEAS试验 ,是新西兰基础教育 评估结果服务项目政府机构特别针对国际性生提出申请去新西兰*留学所设立的笔试, AEAS纵使只实地考察*生的英文潜能,还实地考察*生的综合性潜能。

笔试内容主要就包括:语文潜能、微积分逻辑推理潜能和非词语部份综合性潜能。笔试大约须要3小时。

语文潜能笔试试题主要就包括词语、阅读理解、诗歌创作、失聪和书面语。

托福是国际性英文词语潜能评定系统众所周知。主要就是评估结果学生的语文潜能是否满足*研究环境及高等基础教育的要求。笔试适宜所有学生,但与自学专精毫无关系。

笔试内容主要就包括;失聪、阅读、诗歌创作、书面语四个部份。

那想去新西兰留学,是选托福还是选AEAS呢?

首先要了解AEAS和托福是特别针对什么样需求的

AEAS主要就是特别针对提出申请去新西兰读*所须要的战绩(有了AEAS战绩,也就不须要托福战绩了)。如果是去新西兰或别的北欧国家读专科或出国进修,所以就须要托福的战绩。

更多关于赴美留学提出申请、AEAS笔试内容/专精课程专精培训、托福笔试内容/专精课程专精培训。热烈欢迎进行咨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