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如何助力英美本科直录

2022-12-07 10:11: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没有油画功力,零此基础的*生是不是优先选择,有甚么明确要求?提出申请高职专精,是不是女团Alevel专业课程?(是不是选)*种情形,提出申请爱尔兰的综合性理工学院,给到他们更*险的提议是优先选择两个中文,紧密结合两门表演艺术。

有关A level什么是估计战绩?

估计战绩是各科同学基于每一同学在课堂上的表现,各种小测、课堂练习、课外作业等综合起来统一预测出来的战绩。

估计分与实际的战绩之间它有甚么区别 ?

它的逻辑和原理有甚么差异?

A level分为两个部分,后半段是as,前面是a2.a2是A level的星毛,但在这之前,他们拿甚么去提出申请?没有星毛战绩 ,他们就拿这些本系的估计分去提出申请。

因此它会出现两个后半段a的估计分,到前面a2给到整体的星毛战绩再去充值,这个笔试是A level笔试 。

怎样用condition的offer,换单方面的投档?

比如说格拉斯哥的offer上面是ABB,这个ABB战绩基本都满足offer需求。但另外一部分没有拿到ABB,但拿的是A*AC,只不过你是能充值到单方面投档offer的,这时候就能透过UCAS Tariff Point(爱尔兰高等高等院校招生分数换算系统)进行积分充值。

比如说AAB对应的UCAS的分数是128分,但A*AC加在一块只不过是136分只不过就能跟格拉斯哥进行解释,是能能够换到单方面的offer。

国际专精课程怎样优先选择才能得*分?

AP专精课程的“检视油画”和“2D”路径,相对而言4分5分的概率会更*点。

A level 的2D和纯艺路径*分相对而言也较为多。

假如是从小练习表演艺术,有一定功力,优先选择纯艺就较为难拿*分,因为纯艺这类是更多的在表达你的想法,它不是结构设计,因此对有此基础的,就更难得*分。

对一些未来偏向传媒、平面结构设计等,要跟别人沟通传达信息,那一定是平面。

对喜欢讲故事,不会画画的*生,优先选择影像路径,例如优先选择摄影家,就难拿*分,*生这类动手潜能很强的,可能3D就能拿*分,主要却是取决于*生这类,然后透过他们的导师去引导*生优先选择*适合他的路径,这种能更好地帮助*生去得*分。

没有油画功力,零此基础的*生是不是优先选择,有甚么明确要求?

提议是优先选择摄影家,摄影家不须要油画功力。

表演艺术好的情形下,A level 选甚么专业课程得*分较为难?

主要是看层次的潜能,像图画也是包括许多层次,比如说3D设计图、油画检视画都须要图画潜能,甚至画电影的分页也须要,因此要看小孩准备往哪个路径发展。

图画是许多表演艺术结构设计的此基础,但却是要具体情形对症下药,透过同学给做出评估,然后给到小孩优先选择专精的提议。

提出申请高职专精,是不是女团A level 专业课程?(是不是选)

*种情形,提出申请爱尔兰的综合性理工学院,给到他们更*险的提议是优先选择两个中文,紧密结合两门表演艺术。比如说建筑物或者是时尚管理这种管理类专精,许多理工学院对A level专业课程是有明确要求的,不能三门全是高职。

第二种情形,爱尔兰综合理工学院和高职高等院校一起提出申请。这种情形的话,A level女团十分重要,紧密结合多年提出申请经验提议他们:提出申请时高职只挑选出1-2门,其余须要挑选出和提出申请专精相关联的。比如说提出申请可视化类的*生,提出申请成功的女团3D结构设计+CS+力学。

假如只提出申请伦艺这类的表演艺术*高等院校,

A level是不是配搭更合理?

伦艺专精特别全面,它每一专精A level明确要求和专精课程所推荐却是有些许差异。提议他们在提出申请两个专精时,去看一下他的官方网站的所推荐,就比如说服装类专精,须要自学面料,商务这种的专精课程都是有可能的。

再比如说工业结构设计,提议自学数学,力学这种的专精课程,但高职A level专精课程也是非常所推荐的。除此之外,提出申请伦艺时,BTEC专精课程也是官方较为在意的专精课程,因此提出申请伦艺的*生,提议BTEC和A level专精课程一起自学。

假如自学建筑物,A level专精课程怎样配搭挑选出?

一般学建筑物的话会优先选择数学、力学和3D结构设计,能说是两个标准的优先选择。

不管是学建筑物却是可视化,都须要有阶段性的结构设计观念(3D结构设计:体现出阶段性的结构设计观念),学建筑物肯定须要两个文科或工程类学科,你须要算力学,更要懂力学,而且更要用到可视化软件,你要用*的技术(优先选择的CS)。

A level这类不会给不同的专精打不同的分,因为他的打分标准都是围绕整个项目的深度或者发展激励调研以及*后的呈现。

Art design 本质上是两个跨专精的学科,有非常多女团方式,很像跨学科的两个尝试,比如说油画女团和摄影家女团,它可能是另外两个领域了。这个就完全根据小孩的喜好以及同学的引导来决定的,因为女团的可能性太多了。

这个女团方式相对来讲,包容度更高,但这个评分逻辑和其他专业课程也是一样,较为关注同学在调研阶段、展现阶段以及技术呈现这几个方面的成果,也是小孩们作品的深度笔试局较为着重去考察的。

没有*毕业证 ,拿A level战绩 ,能不能提出申请英美的理工学院?

只不过A level的星毛这类就具备*毕业证的概念 ,因此申爱尔兰理工学院,尤其是综合理工学院,包括部分的这个表演艺术学院,拿A level的战绩*就读过*的专精课程,有*的这个相应同等的自学潜能 ,是具备提出申请理工学院的资格的。

但未来情形是不是会有变化,却是两个未知,一定要和学校同学来确认,尤其是有一些特殊的专精,比如说威斯敏斯特的服装专精,想申直本,还须要BTEC战绩,或者是专精技能的学历体现才能。

A level每年都笔试,能一年考一次,有些同学他能在是提出申请前先考一次后提出申请后考一次,假如他的没有之前的明确要求,因此这个是两个双*险。

申美国高等院校,美国的招生官,整个的审核体系是须要看到*生从9到12年级完整的自学历程。

A Level星毛当然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平时战绩,加*毕业证,这两个是他们提出申请美国的两个相对而言非常重要的两个要素。详情咨询同学即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