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5月大陆9个考点变更通知

2022-12-01 18:24: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苏州2新门牌号:苏州市鼓楼区恒丰路88号苏州国际展览服务中心南广场(从3号门进);武汉新门牌号:宜昌市益阳市嘉义路5号金科海桃湾2栋2层七彩云教育生态型(嘉义路学习服务中心);苏州1新门牌号:苏州市鼓楼区瞻园路126号苏州航天管理干部学院;

随著AP笔试天数时值,亚洲地区疫情也关键时刻让学生们唏嘘,究竟能无法赶及笔试,是每一个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度关注的。

现阶段已经确定的是:上海、苏州、常熟、哈尔滨、哈尔滨5月AP笔试中止,如何安排,等过几天的通告。

除此之外,就是因为疫情,一些考点的笔试地点出现了更改。连主办者prometric都有点儿恐惧了,发通告的手都抖了...

以下考点门牌号已更改,请学生再次列印原件,并高度关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明确要求。

苏州 2

新门牌号:苏州市鼓楼区恒丰路88号 苏州国际展览服务中心南广场(从3号门进);

宁波

新门牌号:嘉兴市鄞州区浩然路818号苏州大学天唯国际交流饭店(苏州大学东侧门);

西宁

新门牌号:西宁市滨河九里店西街77号 西宁市滨河九里店*侧门进入 西宁Ource教育培训服务中心;

沈阳

新门牌号:哈尔滨市大东区黄河南大街1号 辽宁情谊饭店 情谊宫。

而早在4月22号,也有几个考点的门牌号出现了更改:

长沙

新门牌号:湖南省衡阳市益阳市云栖路四星小区 黄鞘花艺术培训学校;

武汉

新门牌号:宜昌市益阳市嘉义路5号金科海桃湾2栋2层 七彩云教育生态型(嘉义路学习服务中心);

苏州1

新门牌号:苏州市鼓楼区瞻园路126号 苏州航天管理干部学院;

重庆

新门牌号:四川省璧山区璧渝路329号 四川省交通职业学校;

广州2

新门牌号:广州市海珠区汉口站路1号(火车西站路中) *国旅山水时尚饭店汉口站店。

注意!如果你的考点门牌号出现了更改,请生再次列印原件,并高度关注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明确要求,不然可能会影响笔试。

从现阶段的形势看,除了中止的考点,绝大部分考点都有更改,而学生重镇上海现阶段疫情发展还有点儿不太明朗,能否赶及笔试还不好说,希望上海两轮多肽检测后,能恢复秩序,笔试就不会出现意外。

除此之外,对于能顺利笔试的考点,学生们很大要提前查看考点进场明确要求,疫情期间,很大要遵守明确要求,不然也可能会影响笔试,比如绝大部分考点都明确要求48小时多,并且采集学生信息。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