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热AP专精课程——AP心理学

2022-12-01 17:41: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今天同学就给我们所推荐两门*分率205%的炙手可热AP专精课程——AP心理学。心理学的习题十分杂,十分多,但却不深,*分率在AP专精课程中名列靠前。而且,在自学心理学的过程中,还会教给语言学,生物化学,科学研究方法和方法论门派,发展史人物的介绍。

自学AP的第二步总之是选修了,通常提出申请高等学府,都要5门AP专精课程,因此对四十三专精课程都有*分5分成绩的明确要求。因此学生除了要考量大学专精需求,也要考量专精课程的缓急程度,若想领到5分。

今天同学就给我们所推荐两门*分率20.5%的炙手可热AP专精课程——AP心理学。

心理学的习题十分杂,十分多,但却不深,*分率在AP专精课程中名列靠前。而且,在自学心理学的过程中,还会教给语言学,生物化学,科学研究方法和方法论门派,发展史人物的介绍。

AP心理学明确要求学生:

将焦虑概念和方法论与现实情景联系起来

介绍和说明数据

分析心理学科专精学研究

非官方得出的AP心理学自学概要和笔试占比,能看到心理学是两门综合学科专精,文科交叠,适宜理科学生自学备考。

AP心理学有9个自学模块每个模块展开有不同的习题,我们能找同学哦~,查阅具体的考场。

上面同学给我们所推荐两本AP心理学的博蒙阿,我们能参照自学文本,看一下自学文本是否钟爱。

1.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司出品的AP心理学

试题较为简单,能用以作为备考习题,补漏伯粉。

2.5 steps to A 5

这两本书的试题较好,能用于*后刷题,印刷版也较好浏览。

3.隆热公司出品的AP心理学

隆热对习题的说明和案例较为好用以理解,但很多习题都不全。

国泰教育*线上/线下AP专精课程,专精课程包涵:

数学分析、语言学、流体力学1、流体力学2、流体力学C电动流体力学、流体力学C流体力学、化学、生物、宏观经济、微观

计算机系统A、计算机系统P、美国发展史、欧洲发展史、*发展史,环境科学

心理学、较为政府与在政治上、英国政府与在政治上、历史学、英文现代文学与诗歌创作、英文语言与诗歌创作及其他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