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A Level AP都可提出申请哪些当今**理工学院

2022-12-01 17:11:1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IBALevelAP都可提出申请哪些当今**理工学院好消息是,在QS当今*Top100的理工学院中,除29所英国之外,还有60余所其它北欧国家或地区的*高校,*研究强,学杂费还比英国便宜一大半,十分值得称赞一读!

IB A Level AP都可提出申请哪些当今**理工学院

好消息是,在QS当今*Top100的理工学院中,除29所英国之外,还有60余所其它北欧国家或地区的*高校,*研究强,学杂费还比英国便宜一大半,十分值得称赞一读!

其次,有英语讲课的绝大部分理工学院都拒绝接受都拒绝接受IB、AP、A Level等国际性专业课程学生提出申请,而且明晰要求比中考提出申请入学竞争技术难度要低一些!

1、绝大部分*研究水准不亚于英国,除了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三所高等学府明晰要求直逼耶鲁,IB基本上要38+外,其它两极化提出申请技术难度相对不高。

2、性价比超高。绝大部分学校收费低,部分理工学院四年学杂费都比不上英国两年的费用,在经济下行的现阶段十分值得称赞考量,更适合大众优先选择。

3、与英国不同,这60+所*理工学院在提出申请时候须要明晰专精,所以优先选择逻辑和提出申请美本不同,建议大家要更看重专精竞争优势,而不只是综合名列。

话不多说,那些*理工学院的提出申请明晰要求

01、要不去西欧念书吧

瑞典、瑞典有英语讲课,比利时基本上没有

QS当今*前100理工学院中,除英国外,西欧其它各国总计占据16席。

注意,并非所有学校都有英语讲课,比如说前100中上榜的3所比利时理工学院,所以大家主要能考量的有瑞典、比利时、瑞典等。

瑞典中考、国际性管理体系都能申

截至2018年,*JGD5学生数量达3.69万名,在瑞典的国际性学生中名列第三。真榜君的爸爸妈妈也专门写过十分详细的瑞典留学全攻略,详情戳??留学性价比之王瑞典热烈欢迎你,中考成绩和国际性专业课程都能提出申请了!

许多瑞典理工学院*研究水平都十分强,享誉亚洲地区地区,如理科、心理学、哲学等。但是绝大部分瑞典理工学院在QS当今*理工学院榜单都不高,如果就看名列。很可能和*理工学院擦肩而过,如三所诺贝尔获得者无数的瑞典理工学院,在QS榜单上均在60名开外。

2020年起,*学生能直接用中考成绩提出申请瑞典理工学院,对IBDP和A-Level文凭也能提出申请,提出申请明晰要求能直接看下面的内容,也能去DAAD官方网站上查询。

IBDP学生提出申请明晰要求

6、理工学院科各科成绩至少4分,或总成绩不得低于24分,除此之外没有报读IB荷兰语专业课程的学生,须要在提出申请瑞典理工学院前出示足够的荷兰语知识*。

A Level学生提出申请明晰要求

两极化须要4门学科专业成绩,除此之外也要看理工学院专精的特殊明晰要求,比如说微积分专精,就明晰明晰要求学生学一门A-Level微积分,加上实验楼或计算机中的某一个学科专业。

瑞典、比利时,竞争优势专精位于当今*前列

除瑞典外,*受*学生热烈欢迎的要数瑞典和比利时了,这两个北欧国家基本上都有本科英语讲课,而且科目仍许多,也都拒绝接受国际性管理体系大三学生提出申请。

这三所理工学院都有十分擅长的学科专业领域,比如说瑞典阿姆斯特丹理工学院,传媒专精是QS名列亚洲地区地区第三。还有比利时的苏黎世酒店管理大学,是QS酒店管理专精名列亚洲地区地区第三。

对于明晰专精的爸爸妈妈而言,以上的几个西欧炙手可热北欧国家都是十分好的优先选择。曾经采访过在瑞典、比利时、瑞典念书的5位同学,能点击白字了解在当地入读的真实体验。

西欧对国际性专业课程大三学生的提出申请明晰要求??

02、亚洲地区理工学院热度或将走高

马来西亚*研究强,日本提出申请亲善,*地区更方便

对于担心整个西方安全问题的家长们而言,留在亚洲地区不失为一个好的优先选择。其中炙手可热的要数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地区。

德语系北欧国家马来西亚明晰要求高

马来西亚*好的理工学院要数马来西亚国立理工学院和南洋理工理工学院,并列QS当今*理工学院榜单第11位。三所理工学院的提出申请明晰要求很高,A Level基本上须要3个A,托福基本上都明晰要求7分,跟牛津的明晰要求十分。这三所理工学院也能通过中考提出申请,只不过技术难度更大,基本上都是全省**的学生水平。

哈佛-马来西亚国立理工学院大学(Yale-NUS College)也是一个不错的优先选择,由英国哈佛理工学院和马来西亚国立理工学院合办,2013年开始招生,提出申请都是通过哈佛的提出申请系统一起提出申请,技术难度不低,理工学院前三年在马来西亚入读,*后两年前往哈佛入读。

移民政策十分亲善也是马来西亚留学竞争优势之一,毕业后找到工作后基本上都能拿到身份。

日本提出申请方便,或将成为下一个留学炙手可热地

由于距离近、实力强、费用较低等原因,日本一直深受*留学生的热烈欢迎。根据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共有11.49万*籍学生在日留学,占在日国际性学生数量的38.4%,位列第三。

日本有专门为国际性化学生推出的“G30英语讲课项目”,学生能直接用国际性专业课程成绩(比如说IB、AP、A-Level等)提出申请,亲善度满分。

比如说大阪理工学院,G30英语讲课项目(本科)提出申请明晰要求包括*成绩单、国际性专业课程或标化成绩(例如IB、A-Level、SAT、ACT等)、语言考试成绩(托福或托福)、个人陈述和推荐信,与英美理工学院提出申请十分相似??

在日本,选学校更看重专精,所以更要看专精名列。比如说早稻田理工学院强势专精是经营学科专业和商学科专业(即管理学和商科专精),同为*私立理工学院的庆应义塾则是医学部十分厉害;在国公立理工学院中,也有专攻工程技术和自然科学的东京工业理工学院。

留学日本值得称赞注意的是,*的英语专业课程数量还是相对较少。

也详细写过日本留学全攻略,戳此看??亚洲地区地区名列400+的日本理工学院,为什么仍值得称赞一读?

*地区:比起中考,国际性管理体系的*更易进高等学府

去*读理工学院有两种途径:参加自主招生+中考,或者通过国际性专业课程A Level、IBDP等提出申请。整体而言,后者要容易很多,通常申英国的时候“顺带”申一下就进了。

从具体明晰要求来看,*的理工学院想明晰要求并不低,尤其是港大,A Level明晰要求和耶鲁类似,其*专精法学、医学等甚至明晰要求A*A*A*。

注:在*不同专精明晰要求不同,比如说*理工学院建筑、工程、人文大学平均分不高,但商科、医学、药学等大学明晰要求分数较高。

亚洲地区炙手可热理工学院对国际性专业课程大三生的提出申请明晰要求??

03、“备胎”英国、加拿大、澳洲留学

提出申请趋近简单化,录取率逐渐升高

在川普的“神助攻”下,当了很久留美“备胎”的英联邦地区,逐渐成为了*留学生的第三优先选择,“英美、美加同申”更是大势所趋。

英国耶鲁录取*难

*也是英国国际性学生数量*多的来源国。据英国UCAS官方2019年终报告显示,2018-2019学年,*大陆提出申请人数还增加了30%,英国理工学院本科录取了12415名*大陆学生,比去年增长了22%。

在提出申请量激增的同时,理工学院也更慷慨,就以耶鲁为例,都对*学生报以“更热烈”的热烈欢迎。2020耶鲁共计给*学生发出281枚offer,来自国内*的260枚,其中牛津115人,剑桥145人,是历年来统计*值。

戳此看真榜*牛津剑桥录取统计??牛津比剑桥难?男生不太行?文科录取破冰?*全耶鲁录取分析来了)

提出申请英国,*学生们*主要关注的就是G5学校,即剑桥理工学院、牛津理工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理工学院大学(UCL)、伦敦政治经济大学(LSE)。 耶鲁*研究明晰要求*,其中剑桥理工学院对于IB和AP提出申请者的明晰要求更*些,其它三所学校则因专精而有所区别。一些炙手可热专精的明晰要求就会稍高,比如说帝国理工的微积分系,至少要达到A*A*A的水平。

加、澳:麦吉尔理工学院商大学超难申,滑铁卢微积分和计算机突出

相比于英国G5.加拿大和澳洲理工学院的*研究明晰要求相对较低,A Level只考到ABB的同学也有可能进加拿大*好的多伦多理工学院,IB的明晰要求则更低,只要27分就有机会,托福80分+。

但前提有一个:不挑专精。

*专精的明晰要求会高很多,比如说麦吉尔理工学院的商大学很有名,其它学科专业如环境科学的*明晰要求是A-Level拿到BBB或IB30分,管理学则要A*AA或IB38分;滑铁卢理工学院的微积分和计算机十分强势,普通专精的IB明晰要求在28分左右,微积分和计算机则明晰要求32分以上,且有微积分各科6分明晰要求。

注:不同专精在科目考试上明晰要求不同,比如说麦吉尔理工学院看重*会考成绩,同时对科目做了具体建议,提出申请科学的学生,*好有生物、化学或者物理考试成绩递交。

打开另一扇门,当今*仍旧很宽

英国之外,当今*上还有有很多本科阶段看重专精*研究,学杂费更低,可能更安全的*理工学院,都在张开怀抱迎接*们,对国际性管理体系大三的学生也很亲善,暂时不敢去/不想去英国的家庭,能将目光投向那些北欧国家和地区,说不定会发现了另一片广阔的天地。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