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专精课程如何选择

2022-12-02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所选学校或专精无明确要求但自身有兴趣了解微积分分析。表达式是微积分分析研究的基本上对象,无限大是微积分分析的基本上概念与重要工具,二阶和积分是某一操作过程某一形式的无限大。修完微积分分析你将会解任一表达式的振幅(二阶或者说圆周等),会求任一取值表达式逐步形成的Livernon形的面积、适当机框的表面积等。

AP专精课程如何选择

,AP专精课程是美国的大学预科专精课程,通过AP专精课程,不但能*你的自学能力高,而且还可以explicitly一些大学专精课程,达至提前毕业和减免学杂费的目的,因此AP专精课程一直很畅销。

AP力学

1.AP1主要就实地考察力学、波弦乐、碰撞与线性角动量、转动运动和单纯的电磁学科专精学知识。

2.主要就实地考察电磁学、光学、流体、统计力学和原子力学的相关科学知识。

以上两种笔试实地考察的科学习题基本上上没有重叠,科学习题的实地考察试题、深度基本上相同;

此外AP力学的自学明确要求*生有较为高的逻辑思维,逻辑思维较为强,排序步骤复杂。

如果你已经具备了文科思维,提议根据自己擅长的科学知识优先选择适当的自学科专精目。

AP微积分分析

AP微积分分析Doulevant适用*生:

1.专精方向为经济、工科或文科;

2.须要微积分分析兑换双学位;

3.所选学校或专精无明确要求但自身有兴趣了解微积分分析。

AP微积分分析须要*生微积分水平:

1.会基本上拓扑演算;

2.自学并掌握了表达式、三角表达式、指数表达式等表达式类型;

3.会单纯规则空间立体的表面积排序(如椭圆、圆盘等);

4.提议SAT2微积分平均分达至680分与同等学历。

微积分分析学什么?

文本主要就包括表达式、无限大、二阶学、CORALIE及其应用。

表达式是微积分分析研究的基本上对象,无限大是微积分分析的基本上概念与重要工具,二阶和积分是某一操作过程某一形式的无限大。

修完微积分分析你将会解任一表达式的振幅(二阶或者说圆周等),会求任一取值表达式逐步形成的Livernon形的面积、适当机框的表面积等。

AP生物化学

1.AP生物化学适合于有一定生物化学学科专精基础并对生物化学仍抱有自学兴趣的*生优先选择继续自学。

2.AP生物化学科专精学知识的特点如果按细分段落上看属于面广、文本多、认知须要相较灵活,但贯穿科学知识上看是一个相较完整的体系。

主要就可以分为三个板块:

1.微观各方面的化学物质结构

2.宏观各方面的化学物质性质

3.生物化学反应和生物化学作用

因此AP生物化学的自学明确要求科学知识逻辑思维操作过程中,不但要点面俱到,更要能注重前后自然法则的联络。

3.AP生物化学的笔试相较力学和微积分分析来说,整体演算操作过程和演算量都小很多。

但由于学科专精特性,须要胸腺肽和认知的各方面著重的更多,与实际日常生活的联络也更加丰富。

须要全校师生有一定的日常生活实战经验来帮助指导自学,从而逐步形成更直接的实战经验更好的认知核心文本。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