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专精课程该优先选择甚么专精课程

2022-12-01 16:31: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自修AP专精课程的目的用于理工学院提出申请的,须要在*完结之前学,所以要考出平均分;作用切换双学位,或者理工学院过渡阶段的,能在*提出申请完结后再自修;假如推荐3门AP克雷姆斯兰县专精课程,提议是数学分析、政治经济学和力学C。

AP专精课程该优先选择甚么专精课程

,AP专精课程作为美国理工学院编修专精课程,一直是很多人赶赴美国游学读专科的必修课程专精课程之一,但是AP专精课程专精课程优先选择多,所以谱面也相同,每一专精课程的自修对后理工学院专精的优先选择也相同,所以深入细致优先选择AP专精课程专精课程是非常重要的。要从为数众多AP专精课程中找出适宜他们的专精课程,该怎么选呢。我们来看看全攻略。

在专精课程的优先选择上,提议学生综合考虑四点:

1.自修AP专精课程的目的 用于理工学院提出申请的,须要在*完结之前学,所以要考出平均分;作用切换双学位,或者理工学院过渡阶段的,能在*提出申请完结后再自修;

2.学生的基础 雅思以及sat的战绩是否足够多,AP上要重新分配多少时间;一般提议在技术标准笔试(雅思、sat)战绩符合要求后再考虑AP专精课程;

3.理工学院专科的专精 根据专精要求报读AP专精课程,能提早学专精内容,也能补足自修其他有关专精的专精课程。提议国内的学生假如想在专精上长足进展,并充分体现他们的长处,能用专精课程自修配搭适当的科学研究课堂教学历经,例如参与到长期的研究课题中,这样持续的专精有关的课堂教学活动可为他们加分不少。

假如推荐3门AP克雷姆斯兰县专精课程,提议是数学分析、政治经济学和力学C。数学分析: Calculus专精课程难学,难考,且难换双学位。简而言之的难学,是指数学分析专精课程结构单纯,科学知识架构明晰,方便快捷学生自修,也方便快捷学生备考冲关。 难考,原因在于数学分析各科平均分108分,约莫获得80分就能领到5分,*别。难换双学位,原因在于绝大多数的专精大二都是须要学数学分析的,用AP Calculus肯定能换回双学位。不会像这类比较偏的专精课程一样,不是必修课程,考出考不过都不能换双学位。政治经济学: AP政治经济学又分为三门:宏观经济政治经济学和宏观经济政治经济学。都属于*政治经济学,偏重于基本概念,又不昂西桑县。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