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笔试考较难考试包括哪些

2022-12-01 16:29: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国内已经上完10一年级,美高上完预备微积分分析的学生(通常也是10一年级之后)能自学此专业课程。较为难的AP专业课程之一,不须要什么基本上科学知识(微积分如果会加法就行),曾经教过的学生有许多英文水平在雅思60-70分这样,也拿到了5分。

AP笔试考较难考试包括哪些?

,AP专业课程作为英国大学编修专业课程,适合全球计划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所谓凤鸣村有先后,洞见有专攻,没有碰触过留学专业课程的同学,在已经开始碰触时肯定会有很多疑惑。比如AP专业课程须要考较难,AP专业课程须要学多久,AP专业课程难不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关AP专业课程的许多注意点吧。

国内已经上完10一年级,美高上完预备微积分分析的学生(通常也是10一年级之后)能自学此专业课程。

较为难的AP专业课程之一,不须要什么基本上科学知识(微积分如果会加法就行),曾经教过的学生有许多英文水平在雅思60-70分这样,也拿到了5分。10-12一年级学生均可自学。

经济学里头分微观和宏观两个专业课程,两个专业课程中有一部份文本是重叠的(大概在15%这样)

AP流体力学有四门,分别是流体力学1、流体力学2、流体力学C流体力学和流体力学C电动流体力学

流体力学1和2由原来的AP流体力学B体制改革而来,体制改革后的流体力学1和2的难点是FRQ试题中的定量分析部份。这就导致了流体力学1和2的5OPS较为低。流体力学1和2在10一年级就能已经开始学,部份学生是从11一年级才已经开始。

流体力学C的文本会延展到大学流体力学,并且包含了微积分分析科学知识的应用。但由于纠错率高,试题多年没有大变化,流体力学C的五OPS要比1和2还是高不少。绝大多数学生是在11一年级之后已经开始自学流体力学C专业课程的。其中流体力学C电动流体力学的技术难度要比流体力学更高许多。

文本较为多,跨度也很广,从莫雷县科专业学知识延展到大学。但文本却钻得不是特别深。绝大多数学生从11一年级之后已经开始自学,也有少数潜能较为强的学生在10一年级自学AP生物化学并赢得5分。

自学课词汇潜能强是优势。其技术难度是信息量大,文本多,而且笔试试题都较为长。但自学AP生物却不须要太多基本上科学知识,如果有*的基本上生物化学科专业学知识方可。自学课的学生从10一年级-12一年级的都有。

虽然不须要任何基本上科学知识的铺垫,但大家都知道AP发展史类专业课程对于*学生来说是十分难的,主要的障碍就是对词汇潜能的明确要求和科学知识量巨大。两门课外半部份的FRQ题对英文潜能的明确要求十分高。

两门课技术难度为: 欧洲发展史>美国发展史>*发展史。不管你是9一年级还是12一年级,都能自学这3门课,但你很大要留下充足的复习时间去准备这两门专业课程。

AP社会学也是所有AP学科专业里头较为难考的专业课程。其文本较为简单,以认知梦境居多。但须要很大的词汇基础才能学,毕竟是它两门人文人文学科专业。10-12一年级的学生均能自学尖萼课。

AP语言学从微积分的技术难度上来说比微积分分析要简单许多,不须要什么基本上科学知识。但对英文的明确要求会比AP微积分分析更高许多。语言学的试题通常较为长,读试题须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另外FRQ当中的解释温故知新也须要很大的词汇表达技巧。

10-12一年级均可自学(如果是10一年级自学,文科和英文潜能相对而言许多才能顺利自学)。

较为有趣的两门课,也是所有AP学科专业里头较为难考的专业课程。其文本和社会学一样,较为简单,以认知梦境居多。但须要很大的词汇基础。10-12一年级的学生均能自学尖萼课。

较为独特的两门发展史学科专业,技术难度大,较为难赢得*分。通常自学尖萼课都是对表演艺术学科专业十分感兴趣的学生。学以后掌控许多基本上的表演艺术科学知识功力是必要的。

尖萼细穗自学Java程式设计居多。学尖萼课以后掌控基本上的VB词汇方可(不过通常AP老师在数学课也会讲解)。多数学生从11一年级之后已经开始学,也有部份学生从10一年级甚至9一年级已经开始学。

英文类的AP专业课程,对于*学生来说拿*分是较为困难的。这两门课中,AP英文词汇与诗歌创作的技术难度要稍微低许多,所以大部份*学生学的是AP英文词汇与诗歌创作尖萼课。如要自学,雅思成绩90分以上是*基本上的明确要求。10-12一年级均可自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