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AP成绩提出申请英美两国加理工学院专科

2022-12-02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怎样用AP成绩提出申请英美两国加理工学院专科,那个是我们较为关注的一个难题。很多学生家长都很关心那个难题,实际是美本提出申请并不一定须要AP成绩,也并非圣埃卢瓦,美本提出申请更看重的是学校的GPA成绩,以及在学校所充分体现的*研究整体实力,在那个基础上,专精此以,能去考AP来锦上添花,增加他们的*研究整体实力。

怎样用AP成绩提出申请英美两国加理工学院专科,那个是我们较为关注的一个难题。

因为AP 主要是提出申请美本路径须要参与的笔试,因此我们较为确切。近年因为疫情还有中美关系等各种综合因素,导致学生提出申请压力增加,考量双申的家庭越来越多。

AP成绩是英美两国加三国的专科都较为普遍认可的,因此这对自学AP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优势。

不过须要我们注意的是,不同国家对AP的明晰要求是不那样的,比如说同一个国家,不同专精路径也会有差异,没有仔细介绍的话,会耽误学生提出申请,因此一定提前细致介绍确切,做好总体规划。

AP用于美本提出申请

第二个难题:美本提出申请,必须有多门AP成绩么?是圣埃卢瓦吗?

很多学生家长都很关心那个难题,实际是美本提出申请并不一定须要AP成绩,也并非圣埃卢瓦,美本提出申请更看重的是学校的GPA成绩,以及在学校所充分体现的*研究整体实力,在那个基础上,专精此以,能去考AP来锦上添花,增加他们的*研究整体实力。

当然,如果你们学校开的就是AP管理体系的专精课程,的确要尽可能的修AP课,来充分体现他们的*研究整体实力,领到高GPA的同时,*终5月份再考个AP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过,AP专精专精课程众多,通常情况下不可能都在学校里按专精课程上完,毕竟能报读的专精专精课程是非常有限的,根据尚学明德每年接触大量的学生来看,通常情况下优先选择5-8门左右较为*合适。

学校开办的专精专精课程是非常有限的,那有可能和他们专精相关的专精专精课程,或者感兴趣的专精专精课程不开办,但他们又须要来*我的*研究整体实力,提议他们在校外自学并参加笔试,目的是为了向招生官展现他们在某个领域的*研究整体实力。

第二个难题:提出申请美本是并非选AP课较为*合适?提议如下几点:

1:深入介绍他们学校的专精课程设置。比如说学校开了哪些门课,老师是并非样,都允许是并非选?报读条件是什么?(据我介绍,国内音乐部也罢,派路也罢,学校的AP课并并非随意选的,都有明晰要求)

2:我他们美本提出申请的路径可能是哪个路径?想确切那个难题是为了优先选择围绕专精路径的AP课,前面他们说到了,那么多门AP课,并并非说须要大孝都考,我们精力非常有限,他们有针对性的优先选择!与其到处刨坑,*终都没得到不错的结果,还不如,选定*合适的专精专精课程,专注他们的精力去自学,*终领到好的成绩。“人家考,我也考”的想法是不推荐的。

3:冲刺*藤校,提议早早总体规划,文科配搭,不能过于偏向,尤其咱们国内的*较为擅长理工科,人文社会科学一直都是短板,那个对美本的提出申请,尤其在今年那个提出申请形势下,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提议迪阿尔库。

4:考量谱面配搭,自学能力以及效率,*是否能合理安排好时间?

AP用于爱尔兰专科提出申请

虽然爱尔兰主要是A-Level管理体系,但一些*爱尔兰理工学院对AP 、IB 也都那样的普遍认可,不同于美国专科的通识科教育,爱尔兰专科提出申请是相关联明晰的专精的,因此相关联的提出申请明晰要求就有很明晰的学科专业明晰要求,这是他们值得注意的地方。

因此第二个难题:英本提出申请的时候对IB、AP的成绩有明晰的明晰要求吗,是必须的吗?那个答案是的确的。而且不仅仅有明晰要求,对分数、级别、专精专精课程都有很明晰的明晰要求。他们来具体看一下,几所*理工学院的AP明晰要求:

牛津理工学院:

*少3门以上的AP成绩,且均为5分,且相关联学科专业有明晰要求,

他们较为关注的热门专精专精课程,如生物学,对专精专精课程明晰要求上,相关联就是相应的AP专精课程:生物、化学、微积分;再比如说工程科学,像微积分,力学都是基本要自学的相关联的AP专精课程就有:力学C力学和电磁学等。英本对这些微积分专精专精课程有明晰的明晰要求,这和美本是不那样的。

另外有学生家长问,*明晰要求5个专精专精课程,那那个专精直接明晰要求的就只有2-3门,有的是只有两门,其余的我是并非选。这种情况他们提议是专精核心专精专精课程+周边专精专精课程。比如说工科的话,除了微积分,还有AP经济,统计,力学C这些都能优先选择。注意英本不明晰要求文科配搭,这是和美本不那样的地方。

牛津理工学院:

A-level:基本明晰要求成绩都是A+

IB:7/7/6 的HL专精课程 ,且总成绩不高于40分

AP:牛津官方明晰要求是3门,但牛津明晰要求的是*少5门AP笔试专精专精课程,且每两门都不高于5分,相关联的专项路径我们能参考牛津的。

帝国理工理工学院:

AP明晰要求通常在3-4门就能,5分均分

IB总成绩在40左右都能考量

伦敦政经理工学院:

对AP专精专精课程的明晰要求同牛津:不高于5分专精相关专精专精课程,且都是5分,IB 明晰要求相对低一些,有的是学院37、38也能考量。

伦敦理工学院学院:

是G5的5所理工学院中*研究明晰要求相对低一点的,其中AP要5分,但并并非说一定都要有5分,有4门4分也能考量接受,IB明晰要求同其它理工学院。

综合以上看来,如果用AP成绩提出申请爱尔兰G5理工学院,提议在*的时候考完5个专精专精课程的AP,并且是贴近专精相关的专精专精课程*重要,且一定要领到5分。高于5分对于G5基本没有意义,并且英本明晰要求看所有你考过的成绩,并并非你一次*分的成绩,因此不提议AP多次考,他们宁愿优先选择少数专精专精课程,但一次考好,也不要反复尝试。

与美本的差别:文科须要配搭,以及GPA并非*重要的指标。这样的好处就是如果录取了,那基本Offer算是稳了,不用担心IB或者A-level 的预估分和*终成绩不那样,Offer被收回的担心。

AP用于加拿大专科提出申请

加拿大的*理工学院 ,如多伦多理工学院、UBC、麦吉尔、滑铁卢等也是**理工学院,也是他们除了美本以外较为好的备选方案。

那么加拿大的理工学院在提出申请的时候是并非一定要提交AP或者IB成绩呢?

那个看具体的学校,大部分学校不明晰要求必须提交AP成绩 ,并且对分数有一定的明晰要求,但AP和IB管理体系的专精课程在加拿大的*都有开办,因此如果竞争*的理工学院,基本上同学们都会考多门AP或者IB ,尤其近双申的多,竞争激烈,提议我们参考爱尔兰路径的明晰要求和报读 ,*少5门以上5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