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的有关难题汇整

2022-12-01 15:49:2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透过CB非官方得出AP笔试的罚球统计数据来看,近几年,AP的平均战绩在28-29之间高踞。5分的比例变化不太大,平均分分布继续*持。在许多美国理工学院AP笔试3分的战绩就能抵换理工学院双学位。尤其是英文现代文学,英文词汇这类理科专精课程,许多美国理工学院3分的战绩就能抵换双学位。

AP的有关难题汇整

1)AP考多少分算好战绩?

透过CB非官方得出AP笔试的罚球统计数据来看,近几年,AP的平均战绩在2.8-2.9之间高踞。从1998年到2018年,学生数目急遽增加。5分的比例变化不太大,平均分分布继续*持。

在许多美国理工学院AP笔试3分的战绩就能抵换理工学院双学位。尤其是英文现代文学,英文词汇这类理科专精课程,许多美国理工学院3分的战绩就能抵换双学位。

非官方判定AP笔试取得3分以上就是好战绩,在递交给提出申请的理工学院时候依然是全校师生的加细项。

2)怎样根据他们钟爱的专精选择专精课程?

经济或工科路径

提议选修:宏观、微观、词汇学、数双学位析BC、软件工程建设A、*发展史、美国发展史、自然地理、诗歌创作

微生物或药理学路径

提议选修:生物、生物化学、力学1&2、词汇学、数双学位析BC、力学C、环境科学、软件工程建设A、诗歌创作

生物化学路径

提议选修:数双学位析BC、力学C、生物化学、词汇学、软件工程建设A、诗歌创作、发展史

工程建设路径

提议选修:数双学位析BC、力学C、软件工程建设A、生物化学、生物、诗歌创作

软件工程建设路径

提议选修:数双学位析BC、软件工程建设A、力学C、词汇学

3)AP笔试战绩差与否会负面影响理工学院投档?

很可能不是。在作出投档决定时,理工学院会考虑更多因素,而更为重要是笔试战绩,包括专精课程工作台的气压和严苛专精课程中的GPA。透过参与AP专精课程,您能断定他们有兴趣考验人格并在理工学院期自学。

非官方透过调查说明,超过75%的投档相关人员告诉他们,AP笔试的*不会侵害提出申请者的投档发展前景。

4)怎样阐释AP对提出申请理工学院的负面影响?

检查和您钟爱的理工学院的投档中文网站,看看推送您的非官方平均分与否有利于支持您的提出申请。一般来说,透过参与AP专精课程,您能断定他们有兴趣考验人格并在理工学院期自学。

以哥伦比亚理工学院为例,AP战绩能Option,但是我们不该案;斯坦福理工学院则稍稍说明了一下,若是你送的AP战绩,是你*专精课程里没有的,则能作为补足材料。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