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S的试题和笔试难点有哪些

2022-12-01 15:31:2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APCS的试题和笔试难点有哪些面对对象各方面重点项目:承继/隐式/空载/改写/抽象化/USB症结:基本概念的重新认识较为难混为一谈软件系统:同学一般会将重要的基本概念做各种形式的对照,ppt短文也主要就是帮助我们在基本概念之间做对照和归纳。

AP CS的试题和笔试难点有哪些

面对对象各方面

重点项目:承继/隐式/空载/改写/抽象化/USB

症结:基本概念的重新认识较为难混为一谈

软件系统:同学一般会将重要的基本概念做各种形式的对照,ppt短文也主要就是帮助我们在基本概念之间做对照和归纳。

除此之外建议我们在同学的率领下制作自己的知识树,对照图增进对基本概念的重新认识。

次序机流程各方面

重点项目:字符串和字符串的操作方式

症结:algorithms的基础操作方式不熟悉也不愿意练

软件系统:必须多亲自动手课堂教学,固定的INS13ZD就所以三种,娴熟了就能有鉴于此。

演算法各方面

重点项目:递回、搜寻和次序

症结:递回极难认知

软件系统:那个一定要有同学率领找到画Madurai的基本功,从整体上认知递回的架构复习才不能被筋疲力尽欺善怕恶,还不能获得恰当标准答案。

AP CS的试题

Multiple Choice

40个试题,主要就考察那些难混为一谈的习题你是否掌握,比如空载和改写我们经常分不清,USB和抽象化分不清。

40个试题里还会有运转流程,次序结论的试题,是给你几段标识符让你预测其运转结论,或者判断那个流程运转起来会不能有异常。那个须要几段天数的专门体能训练,达到能用裸眼追踪标识符次序恰当结论的能力,且次序天数一般来说要被体能训练到能在十分钟的天数内得到恰当结论。的确,一般来说标识符单厢显得较为长,假如不经过体能训练的话的确会较为没有信心。

实际上如你所看到,还是会有大别的。

Free Response

根据资料顺利完成流程,是给你许多市场需求,要求你结构设计几段标识符顺利完成这些市场需求。市场需求经常被结构设计成2~3个,分别罚球,假如你不能顺利完成当中一个表达式的结构设计a(或称市场需求),所以除此之外的表达式在须要初始化那个表达式的时候,能被视为a表达式已经能正常运转,所以三个表达式一般来说是东皮耶尔长形的。这几年常见的试题有给你一个未知的次序机流程,顺利完成当中的许多INS13ZD,一般来说会包含查阅,删掉,统计的工作。algorithms被视为每年必修的项目。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