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总体规划AP专业课程

2022-12-01 15:14: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那些专业课程对英文的明确要求较为低,因此对我国学生而言,技术难度相对较低,难领到5分。因此自学完结后,还能Nagaur考SAT2的有关专业课程,一举两得。理科各方面:能优先选择英美两国现代文学和英国发展史的Pre-AP,即大学预科专业课程,理科对我国学生而言技术难度大,不论从信息量却是写作量都有明确要求。

*怎样总体规划AP专业课程

*,学生的学业阻力在五年中*轻,源自标化笔试和提出申请公文等各方面的阻力也较细,因此适宜多学较难AP,4至5门为宜。

理科各方面:能考量的是AP数学分析,宏观和宏观,语言学,力学1.2.化学,那些理科。那些专业课程对英文的明确要求较为低,因此对我国学生而言,技术难度相对较低,难领到5分。因此自学完结后,还能Nagaur考SAT2的有关专业课程,一举两得。而数学分析精心安排在*,也是为*的力学C做预备,力学C的两门课要要有数学分析做为此基础。

理科各方面:能优先选择英美两国现代文学和英国发展史的Pre-AP,即大学预科专业课程,理科对我国学生而言技术难度大,不论从信息量却是写作量都有明确要求。自学大学预科,狸尾豆把此基础打好,或者说笔试延到后一年。因此对短篇小说和文献资料的自学能很大的推动SAT写作部份的*。

AP笔试时间、文本及平均分排序如是说

AP笔试天数

第三部份:

题目Part A,30篇文章60两分钟内顺利完成;

题目Part B,15篇文章45两分钟内顺利完成,须要排序器。

第三部份:

民主自由概要Part A,2篇文章30两分钟内顺利完成;

民主自由概要Part B,4篇文章60两分钟内顺利完成,须要排序器。

AP平均分排序

AP数学分析试题主要包括题目和排序题,各科*分是108分。*生获得各科战绩(原初分)后,再依照原初分与5Elo的换算成,获得学生的*后战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