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恰当复习AP英文词语与诗歌创作

2022-12-01 15:05:2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AP英文词语与诗歌创作相同于其它AP专业课程,更近似于波皮夫卡考试而非学科型考试,优先选择报读它的目的多半不是展现*兴趣偏激,而是提前适应理工学院写作和诗歌创作,挑战自我,在TOEFL、SAT/ACT的基础上进一步*自己的英文潜能。

怎样恰当复习AP英文词语与诗歌创作?

AP英文词语与诗歌创作相同于其它AP专业课程,更近似于波皮夫卡考试而非学科型考试,优先选择报读它的目的多半不是展现*兴趣偏激,而是提前适应理工学院写作和诗歌创作,挑战自我,在TOEFL、SAT/ACT的基础上进一步*自己的英文潜能。

与AP英文现代文学相同的是,AP英文词语更着重于文科通用的非现代人物传记写作,其该文诗体多为散文,囊括历史、人文、科学多方面,也可能会加插一则短篇小说;

AP英文现代文学则简而言之偏激于现代文学素质的实地考察,该文多为短篇小说、诗歌和剧本,一般来说技术难度更大,*分率也更低。这三门通常拿到4分可以用于理工学院换双学位。

很多校友会优先选择在*收到offer后报读尖萼,为四个月后即将迎来的理工学院技术难度英文要求做个润饰。

此时,大家的写作和诗歌创作潜能经过多重出国考试和主公文小公文的疯狂磨练,已达到比较精湛的境界,迪拉县也罢说废话也罢都能有感而发就来,确实是个复习的*佳时机。

但是!*甚至*的同学,只要对自己英文水平有信心,也全然可以Doulevant尖萼的!毕竟它和校外知识关系不大,只是实地考察你的写作、理解、词语、概括、信息整合、预测论证等潜能。

个人意见是*好在考过SAT后复习尖萼AP,因为它的诗歌创作部份共有两篇该文,其中*则全然是旧版SAT诗歌创作的杜博韦,从各种rhetoric devices的角度预测作者怎样论述了ta的观点。

另外,SAT写作部份中囊括的该文类别也基本相符AP Eng Lang所选该文诗体,区别是解题方式会有少许相同(AP有更多的词句提及和背单词难词)以及作业量变化(AP写作部份比SAT多2-3题,天数短5两分钟)。

考试形式

考试,需要钢笔和黑或蓝墨水

总时数:3半小时15两分钟

*部份(占总成绩45%):60两分钟,写作4~5篇该文,顺利完成54~55道五选一大项题目

第二部份(占总成绩55%):2半小时15两分钟,顺利完成两篇类别相同的题目(除去写作材料的天数,诗歌创作天数大约40两分钟一则)

广州环球教育国际课程服务中心是隶属爱尔兰民政局 EDEXCEL(爱尔兰露丝思)授权的爱尔兰本土的爱尔兰三年制 A-Level 考场(服务中心CA:93604),是国内*家能让学生拥有“在客场集训”优势的培训机构。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