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自然环境自然科学笔试试题简述

2022-12-01 13:58:5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具体来说要看懂相片,接着紧密结合测绘和环境污染来预测什么是thermalinversion和怎么形成的。当中Ecosystemandbiodiversity这两部份文本一定须要掌控稳固,牵涉基本上的自然生态术语和biogeochemicalcycles,所以cycle部份一般来说难紧密结合pollution来实地考察。

AP自然环境自然科学Makeup test笔试试题及文本简述

一、AP自然环境自然科学笔试试题简述

自然环境自然科学的笔试试题能分成两类,试验试题和综合性预测试题。对试验的试题,我们要特别注意界定好control、dependent、independent等基本上特征,接着如前所述试验设计的基本上准则,不论试题是怎样的方式,实地考察的核心内容依然是所以多。

对综合性概要试题,近似于以后的专业课,对identify的试题单纯提问,describe、make a claim、explain等难题提议提问的关键点要更为的全面性、详尽一些,比如说2020 sample的第三题A问“Describe how a thermal inversion would form in the city shown in the diagram.”具体来说要看懂相片,接着紧密结合测绘和环境污染来预测什么是thermal inversion和怎么形成的。

二、AP自然环境自然科学笔试文本简述

对去年的自然环境自然科学笔试只是通过三道大的试题来实地考察我们对所有文本的拉苏特兰,的确会牵涉概要中的每一个段落的文本,所以要求我们在准备的时候不能有任何人的偏爱。因此把这三门专业专业课程的费潘和常考的习题归纳如下表所示:

自然环境自然科学去年的重点项目就是要实地考察我们利用专业技能来预测自然环境的现像、原因和提出科学合理的化解之道。

当中Ecosystem and biodiversity 这两部份文本一定须要掌控稳固,牵涉基本上的自然生态术语和biogeochemical cycles,所以cycle部份一般来说难紧密结合pollution来实地考察。Population段落特别注意界定K and r selected species、survivorship、population pyramid and DTM等。Earth system段落特别注意atmosphere、soil、water单厢紧密结合环境污染来实地考察,当中特别注意地貌和自然现像、soil property and problems、water quality等。Land and wateruse特别注意agriculture、forest、rangeland、mining、urban development等方面的类型、存在的难题和化解的方法。Energy部份特别注意fossil fuel、 nuclear、renewable energy各别的优劣。Air pollution须要特别注意环境氮氧化物的类型、环境污染现像、如何产生、影响和化解之道。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