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考试,通向QS*大学TOP英联邦院校之路!英本项目详情咨询中!

2022-09-23 11:48: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TOP2牛津大学A-level:A*A*A-AAA牛津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TOP5格拉斯哥大学A-level:AAA如果你疑惑于格大比UCL还难进,那你一定是因为你没听说过大名鼎鼎的亚当斯密商学院。

A-LEVEL考试,通向QS*大学TOP英联邦院校之路!英本项目详情咨询中!

推荐:

为进一步丰富英本项目系列,国际项目中心推出专注英本*申请的“朗阁英本G10*直升计划”以及“朗阁英本G20*直升计划”。需要报名咨询的小伙伴们请扫码下方学姐二维码!

英国招生系统10月份公布了一份数据:2022年*轮申请人数接近7.8万人,比去年增长1%,其中*学生的申请人数比去年增长了5%。

同时,大批留美的学生因为入境限制,又选择了申请英国,英国首次成为全球留学热门*大国。今年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学弟学妹们更难了。下面学姐先带大家看看英国***难申请院校TOP10.

TOP1剑桥大学

A-level:A*AA-A*A*A

剑桥大学的入学标准在榜单中排名*。

数据统计,去年剑桥有将近60%的被录取学生拿A*A*A*。

其中,2019年剑桥的国际生申请人数*多的是*大陆地区,一共1184人,获得Offer的有220人,获得*终录取的是160人。

TOP2牛津大学

A-level:A*A*A-AAA

牛津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与其竞争对手剑桥一样,它在培养*领袖、思想家和实干家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

2019申请周期,牛津大学的本科录取率为14.2%,相较于前一年的15.4%,有所下降。

其中,申请竞争*激烈的10个专业分别是:经济与管理、计算机科学、医学、生物医学科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历史与政治、PPE、数学、法律、物理。

TOP3 圣安德鲁斯大学

A-Level:A*A*A-ABB

圣安德鲁斯在国内的*度很小,但在英国基本上是和牛剑一样的名气。虽然*很少有留学家庭提及要申请它,但那是因为圣安德鲁斯的国际学生一直都是以欧美国家为主。

而且本科录取标准非常之高。以2018年为例,St Andrews的实际录取率只有9%,赶超多年制霸榜首的LSE。对于喜欢安静,同时喜欢圈子紧密的学生而言,可以挑战下这所学校。

TOP4 帝国理工学院

A-Level:A*A*A-AAA

虽然帝国理工是英国入学标准*、*严格的大学之一,但它对*留学家庭的吸引力一直居高不下。

究其原因,除了帝国理工录取时没有实行“affirmative action”,基本一视同仁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毕竟它的STEM专业非常强势。

TOP5 格拉斯哥大学

A-level:AAA

如果你疑惑于格大比UCL还难进,那你一定是因为你没听说过大名鼎鼎的亚当斯密商学院。

毕竟全英*的会计与金融专业绝非浪得虚名……

而格大其它优势专业还包含生物科学、传媒、教育学、地理学、法学、心理学、兽医学等。

TOP6 杜伦大学

A-Level:A*A*A-ABB

有人说,杜伦是一个缩小版的牛津剑桥。事实上,这个说法还是挺准确的。杜伦是英格兰地区牛剑外的*一所学院制大学。

但杜伦可不是想进就能进的!以2018年的入学申请为例,杜伦Offer率74.2%,录取率14.5%,想进还真的没那么轻松。

TOP7爱丁堡大学

A-level:A*AA-ABB

爱大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是在各种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20的大学,实力完全不输LSE。

连续4年,申请爱大的人数已突破了6万,如果你对它很感兴趣,一定得好好准备了。

TOP8思克莱德大学

A-Level:AAA-BBB

作为全英*个开设市场营销专业作为独立学科进行研究的大学,思克莱德的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SBS)一直在英国乃至欧洲享有盛誉,获得全球商学院“三重认证”。

它的会计与金融专业十分强劲,基本仅次于格拉斯哥大学。

TOP9阿伯丁大学

A-level:ABB-BBC

阿伯丁大学位于阿伯丁的市中心,整个校园古典而肃穆,处处洋溢着古典*的气息。

阿伯丁大学的会计与金融、法学、石油工程、土木工程、牙医、教育、通用工程、语言学、运动科学等都是全英前10的水平。

TOP10 伦敦大学学院

A-level:A*A*A-ABB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规模*大、学科覆盖范围*广的综合型大学之一,QS*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全球前十,且在USNews*大学排名中也稳居前二十五名。

面对如此严峻的竞争环境,要去英国留学的学弟学妹们,可得好好做准备了。学姐在这里为你们准备了全套的英本留学方案,助力你们申请到心仪的大学。

本科留学

留学方案

申请锦囊

想要了解详情或报名这个英本留学计划的学弟学妹们,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学姐微信,留言问题。学姐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