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出分时请抓紧UCAS补录

2022-08-12 09:57:1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22夏季A-Level成绩放榜时间

22夏季A-Level成绩放榜时间

CAIE

8月11日,AS & AL成绩放榜

8月17日 Pre-U成绩放榜

8月18日,IGCSE & O Level成绩放榜

爱德思

8月18日,IAL放榜

8月25日,IG成绩放榜

AQA

8月18日,A-Level成绩放榜

8月25日,IG成绩放榜

1660269389662711.jpg

放榜后的几种情况

A-Level大考成绩高于预估成绩

(1)满足offer成绩要求被录取

(2)如果不满意现在的offer,可以通过UCAS补录申请其他学校。

A-Level大考成绩达到预估成绩

查询UCAS Track更新,确定是不是被*志愿或*底大学录取。

A-Level大考成绩低于预估成绩

确认是否被大学接受,如果未被接受:

(1)可以*时间与申请学校联系并确认是否能被申请的学校专业录取。

(2)进行成绩申诉(可能更高、更低或不变)。

Step1: 及时联系所在学校,校方有权要求成绩授予机构审查成绩

Step2: 可以让学校提出二次申诉,考试局将再次查看成绩

Step3: *终可以要求考试监管机构Ofqual再次进行审查

申诉截止日期:9月29日

如果申请的大学人学名额取决于A-Level成绩,可以在8月25日之前申请优先审查。

当*终成绩低于之前的出分,可以通过学校向SQA申诉(优先申诉截止8月16日,其他申诉截止8月30日)。

(3)申请的大学可能会*其他专业的课程选择,需要通过Track来接受Offer。

A-Level大考成绩远低于预估成绩

(1)参加UCAS英国大学补录

(2)参加重考(慎重选择)

申请者志在今年秋季入学,可以通过UCAS补录获得大学offer。

UCAS补录时间轴

自2022年起,UCAS将不再进行调剂,想获得更好大学offer的学生需要通过走补录流程。

7月5日

early clearing,适用于IB和AP应届生,以及已获得*终成绩的往届生。

8月18日

英国A-Level成绩放榜,应届生正式开始补录。

10月18日

UCAS英国大学补录结束。

普遍认为,在A-Level成绩放榜后,更多*大学的热门专业才会将补录名额放出。要注意,此时的补录基本靠抢!所以,在此之前就建议学生仔细了解UCAS英国大学补录、时间、流程和注意事项。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