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国际*排名比较好

2022-08-04 11:14:1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家长在为*选择国际*时,常常会参考国际*的排名,毕竟排名是*直接显示国际*是否优质的考察标准。那么,有哪些国际*排名比较好呢?接下来,就跟朗阁小编一起看看吧。

家长在为*选择国际*时,常常会参考国际*的排名,毕竟排名是*直接显示国际*是否优质的考察标准。那么,有哪些国际*排名比较好呢?接下来,就跟朗阁小编一起看看吧。

1、北京鼎石学校

北京鼎石学校于2014年秋季正式开学,为中外家庭带来了新的教育模式。鼎石坚持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于将*的教育与其他教育传统相结合。这是一所真正的文化融合学校。

招生对象:学前班至12年级

课程体系:参照先进学科设计实施*国家课程,*将学习探究性*课程大纲(IPC),*将借鉴*课程项目框架和IBDP课程体系

2、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第七,北京第四

青苗成立于1998年,是*人创立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率先开创了中西教育结合的新模式。结合中西的文化精华,品味文化融合之美,办学理念发展了20多年,“从*园到*”15年一贯制教育*,目前在*拥有20多个校区。

年级包括:*园-12年级

课程体系:IB、“青苗 ”融合课程

3、北京海佳国际双语学校

北京海佳国际双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北京*的双语学校IB0认证的国际学校。这所学校既有外国学生,也有*学生。

招生对象:从*园小班(2岁)到*12年级

课程体系:根据国家课程标准,IB结合中西教育的精髓,产生了丰富多样的课程体系。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三所排名比较好的国际*,小编建议为*择校时除了参考排名,还要综合考虑其他因素。更多国际*择校方法,欢迎关注朗阁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