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思alevel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01-09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阶段一系统性地理解知识点(现在到期末*前)*阶段,大家可以先从需要背诵的科目入手,因为这些科目会相对花同学们更多的时间,你攒到*后才去看匆匆忙忙是来不及的。阶段三冲刺:重点攻克失分点在*后这个阶段,大家需要总结题目的套路(Alevel很多题目都是换汤不换药),以及更多地聚焦在你的失分点。

A-Leveli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教育体系”,得到全球160多个国家11000多所正规大学的认可。学生凭A-Level考试成绩可直接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的大学。 A-Level成绩*的人可在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学习,更有可能用他们的成绩来扣除相关科目的学分。下面小编就说说爱德思alevel考试时间与爱德思alevel真题相关的问题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转发哦。

2022爱德思alevel考试时间

2022年爱德思1月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1月7日-1月24日

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复习

如果现在让你自己规划时间,可能拖延症直接在*初就击败了你。所以,**重要的是,你需要先知道,这个考试季你所参加的考试具体时间,然后我们再去倒推。这也是为什么每次考试季前,我们都会都会把考试的时间表给大家罗列清楚。

从考试时间上,除了重点观察自己意向考试科目的时间,还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 你所参加的考试是否密集。比如过往考生中有连续三天考试的,也有一天考两科的。

2. 是否有多门有难度科目连在一起考试,比如两个科目难度大的或者多门需要大量记忆的。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要提前做好规划。单看着堆在一起的考试日期焦虑,必定会考得不尽人意。

拿到时间表后如何规划

拿到时间表以后,我们首先需要去倒推距离考试还有多长时间。然后结合科目的特点做分阶段的复习备考计划。

综合来说,不同的科目复习的方法略微有所不同,除了数学、高数,其它背诵记忆部分还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把整个复习计划分成三个阶段,循序渐进。

阶段一 系统性地理解知识点(现在到期末*前)

*阶段,大家可以先从需要背诵的科目入手,因为这些科目会相对花同学们更多的时间,你攒到*后才去看匆匆忙忙是来不及的。这时候你需要的是把整个科目的章节内容都梳理清楚,可以通过画树状图、思维导图、列check list、制作记忆卡片等方法,先把书本内容的横纵关系整理清楚,重点的地方用特殊的颜色标记,方便自己后期找起来方便,也能在背诵时通过图像记忆帮助你加深印象。

如果觉得自己梳理起来有难度,可以重点先查看下官方公示的考试大纲,不仅*还是一个非常好的梳理整理工具。

跟着考纲去系统性理解知识点,把每一个定义或者概念都吃透,老师给的例题能够完全掌握。

如果你平时基础良好,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你完全就可以消化,没有太多的疑问,是可以直接跳到第二阶段的。

阶段二 专题*和真题练习(*期间)

经过*阶段的系统全面学习,在第二个阶段我们就要开始把零散的知识专题化,*自己对于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水平。

同时要开始准备尝试真题,毕竟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什么不是一上来就刷真题?因为如果基础知识都没掌握牢固,刷真题错误率务必会很高,会打击自信心。此外,这个阶段刷真题要尽量当作考试来体验,提前培养自己的“考感”:

(1)尽量模拟真实考试,空出一个完整的时间段来刷题,不要一份卷子分成四五次的碎片时间来写,不然刷题的意义不大。

(2)把刷真题当作*阶段学习的检验,做题的过程中不会的不要翻书或者查阅笔记等材料,没做出来就空着。做完后这种依然不会或者没什么印象的,需要highlight一下,摘抄出来进行*。如果自己能力不足,可以报考一些*冲刺的课程,让专业老师帮你拎清。

阶段三 冲刺:重点攻克失分点

在*后这个阶段,大家需要总结题目的套路(Alevel很多题目都是换汤不换药),以及更多地聚焦在你的失分点。认真对待每一个阶段二刷出来的错题,甚至是非常“弱智”的错误。你现在犯的错,考试时也完全有可能犯。请仔细去思考为什么会做错,是知识点没有掌握,还是粗心犯错呢?

同时,你需要做到规避同类型错误,做到“会了的做到*全对,把不会的都变会”。

*后预留3天完全按照考试时间去刷一套*近年份的真题,找找考试的感觉。

当然,学习方法因人而异。有些同学可以多门功课一起复习,也能高效吸收。有些同学呢,一次搞定还弄的焦头烂额。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复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爱德思alevel考试时间”,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