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国际*学习成绩排名靠前的3所院校!

2022-01-03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从国际课程开设情况来看:1、开设A-level课程的有:世外、领科、WLSA、光剑、七宝德怀特、民办位育、上实剑桥;2、开设AP课程的有:星河湾、WLSA、光华剑桥;3、开设IB课程的有:平和、世外、领科、包玉刚、七宝德怀特、民办位育、交中IB、协和古北。

*近很多同学和同学的父母都问小编上海的国际*有哪些?上海的国际*排名榜哪个靠前?其实国际*整合了中外教育资源,更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融通,使学生在*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基本上都是全英文考题,这对于学生的英文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也是为了**们能*的适应陌生的学习环境,因此语言格外重要。

上海国际*排名

2021 上海国际学校“四校八大”

“四校”

平和、世外、领科、WLSA

“八大”

星河湾、包玉刚、七宝德怀特、交中IB、

光华剑桥、民办位育、协和古北、上实剑桥

2020 上海国际学校“四校八大”

“四校”

平和、世外、领科、包玉刚

“八大”

星河湾、WLSA、七宝德怀特、交中IB

光华剑桥、民办位育、协和古北、西南位育

其实今年的“四校八大”排名相比于去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主要包括:

1、今年WLSA从“八大”晋升为“四校

2、上实剑桥进入“八大”名单

3、西南位育被“挤出”“四校八大”名单

上海国际**情况

先看一下2021年上海的“四校八大”国际*的*情况:

1、今年的英国大学录取,“四校”中的领科,“八大”里的光剑,这两所学校表现亮眼,牛剑录取位列*、第二。

2、在美国大学申请方面,“四校”中的WLSA上海则斩获1枚哈佛、1枚斯坦福、4枚芝加哥大学、2枚康奈尔、1枚布朗、1枚西北,由“藤校”黑马晋升为“哈耶普斯麻”大满贯得主。

3、“四校”榜首平和,在英美大学的申请中表现优异,牛剑和藤校的offer兼顾。

上海国际*课程体系

2021年的“四校八大”中,很多家长关心的招生学段,小编也做了个汇总。

1、涵盖小、初、高全学段的学校有平和、星河湾和包玉刚;

2、涵盖初、高学段的有世外、WLSA、民办位育、协和古北、上实剑桥;

3、而*学段的学校有领科、交附IB、七宝德怀特、光华剑桥。

除了招生学段,对于学校的国际课程,小编也做了比较详细的划分。

从国际课程开设情况来看:

1、开设A-level课程的有:世外、领科、WLSA、光剑、七宝德怀特、民办位育、上实剑桥;

2、开设AP课程的有:星河湾、WLSA、光华剑桥;

3、开设IB课程的有:平和、世外、领科、包玉刚、七宝德怀特、民办位育、交中IB、协和古北。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上海的国际*有哪些”,希望能够在对国际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