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入学考试难度很大吗?

2022-01-0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其实国际*整合了中外教育资源,更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融通,使学生在*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国际学校尤为看重学生的英语水平,但因为很多学生都是接受的国内义务教育,所以入学考试对学生的英语要求会降低一些,如*入学不会高于中考水平。

*近很多同学和同学的父母都问小编国际*入学考试难度大不大?国际*入学考试难吗?其实国际*整合了中外教育资源,更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融通,使学生在*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基本上都是全英文考题,这对于学生的英文水平有着极高的要求,也是为了**们能*的适应陌生的学习环境,因此语言格外重要。

国际*考试内容

大部分国际学校二年级以下只有面试部分,二年级以上,入学考试在面试基础上,会增加笔试内容:英语、数学,个别学校还会加考物理或科学。

1、英语笔试。国际学校尤为看重学生的英语水平,但因为很多学生都是接受的国内义务教育,所以入学考试对学生的英语要求会降低一些,如*入学不会高于中考水平。

2、数学笔试。数学在国际学校也是重要科目,难度会以中考数学难度为标准。试卷一般为英文试卷。

3、英语面试。学生需要在面试的时候用英文同面试老师交流,包括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以及学习上面的一些常见问答,非常考验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

国际*考试难度

从目前国内较*的几所国际化*的情况来看,入学的英语笔试难度总体而言比较高。题型和考察点参照托福雅思,综合考察学生的英文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部分学校直接将托福雅思成绩作为学生的英语水平参考依据,IELTS 6.0、TOEFL 80分是多数*国际化学校择优录取学生的标准。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国际化*对学生的英文水平要求较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国际*入学考试难度”,希望能够在对国际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