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ap人文地理难吗

ap人文地理难吗

来源:网络 2021-10-0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今随着城市规划,旅游业的兴起让很多AP体系的学生将目光转移到AP人文地理的科目上,很多同学想必都有这样一个疑问:“ap人文地理难吗?”下面就给一些同学讲解一下ap人文地理应该怎么学? ​

  如今随着城市规划,旅游业的兴起让很多AP体系的学生将目光转移到AP人文地理的科目上,很多同学想必都有这样一个疑问:“ap人文地理难吗?”下面就给一些同学讲解一下ap人文地理应该怎么学?


ap人文地理难吗.jpg


  ap人文地理难吗

  AP人文地理看重学生的空间分析能力,例如能够分析地理,分析地图等。其中基于GIS(Geography Information System)的分析能力,是College Board的一个基本考点。其次也要求学生能够理解并且能够解释一些地理现象的区别、练习以及因果关系。因为地理覆盖的范围较广,在学习的过程中可能也会涉及到一些政治、历史、经济的知识。再次学生要能够有分析图式的能力。因为AP人文地理考试会出现各种不同比例的图式,这些图式会有不同的关系和内涵。*后学生就要能够定义和分析不同地理变化之间的原因以及影响。


  如何学好ap人文地理

  人文地理*重要的就是*地域、重要国家、美国各州与各个知识点的练习,所以考生在平时要能够每个知识点都能够举一反三,比如在背诵美国50州和各个州的基本情况时,要能够想到人口达州、人口外流、农业大州、农作物等知识点。另一个重要的点就是要能找到实例,在人文地理的学习过程中实例是非常重要的,每学习一个知识点时就要去找一些例子。

  AP人文地理虽然涉及的内容比较广,但是总体来说,考试难度并不是特别大,如果是对地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尝试这门科目。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人文地理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p人文地理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