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ap物理难吗

ap物理难吗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总的来看AP物理1和2.自15年改革后,整体的考试形式和之前有较大的不同,增加了实验后难度*,同时对于非实验部分的考题难度也有不同成的的*,导致全球的考生成绩不是很可观。所以备考起来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今天小编根据AP物理具体分类跟大家好好说说关于ap物理。 ap物理难吗.jpg

  总的来看AP物理1和2.自15年改革后,整体的考试形式和之前有较大的不同,增加了实验后难度*,同时对于非实验部分的考题难度也有不同成的的*,导致全球的考生成绩不是很可观。所以备考起来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今天小编根据AP物理具体分类跟大家好好说说关于ap物理。


ap物理难吗.jpg


ap物理分类

  AP物理分为:AP物理1.AP物理2.AP物理C力学和电磁学

  AP物理1:主要涉及力学知识,还包括非常少部分的电学知识,因此国内考生应该是必选科目。

  AP物理2:涉及光,电,热,现代物理,流体力学的知识,具有一定的难度,对于有一定知识储备的考生比较适合。

  AP物理C:这部分所涉及的知识点为力学和电磁学,是依赖于微积分的知识进行解题,这部分知识要求考生了解一部分高等数学的方法,因此知识点偏难。


  ap物理难吗

  AP物理1 是以代数为基础的大学初级物理课程。它包含牛顿力学(包括旋转运动),功,能量,功率,机械波和声音以及电路-换句话说,就是学习基本物理概念。AP物理1应是*初级的物理课程,是一门不需要任何背景知识的课程。这就是AP物理1和AP物理B的*主要区别,AP物理B应在第二年学习。AP体系推荐已经学过几何并正在学习代数2的学生上AP物理1.如果你的数学还没达到此水平,那你应该选择另外一门科学课。

  AP物理2同样也是代数为基础的大学物理课程,但它研究的话题比AP物理1更深入。物理学2研究流体静力学和动力学、热力学用动力学理论、PV图和概率、静电学、电容电路、磁场、电磁学、物理和几何光学以及量子、原子和核物理。AP物理2需要学过一门物理课程作为基础,应在AP物理1之后再学。AP物理2的课程内容大致和之前的AP物理B相似。

  两个AP物理C课程都是以微积分为基础,这意味着你应已经学过微积分或同时学习微积分和AP物理C。那AP物理C力学和AP物理C电磁学的区别是什么呢?

  力学包括运动学、牛顿定律、功、能量、功率、直线动量、圆运动和旋转、振荡和引力。这些都是物理1中探讨过的概念相同。然而,物理C的课程比物理1更深入,并且运用微积分,这使得它更具挑战性。

  电和磁性包括静电,导体,电容器,电介质,电路,磁场和电磁学。这些内容和AP物理2有一些重叠,但因为AP物理C结合了微积分,它变得更难。

  这两个课题有时会在同一节课上教授,一个课题讲一个学期,但它依然是两个不同的考试。当分开开设课程时,通常会先学习力学,然后才学电磁学。

  如果学校只教授一个课题,那么它往往是力学,因为力学建立在*常见的物理初级课程 (牛顿定律、工作、能量、力量等) 的基础上。每个课题应该相当于一个学期的以微积分为基础的大学物理课。正因为如此,AP物理C被强烈推荐至少是第二步学习的物理课程。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物理难吗”,希望能够在对ap物理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