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ap课程包含哪些

ap课程包含哪些

来源:网络 2021-09-23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课程包含哪些?AP课程共有38门学科,分为7大类,分别为艺术类、英语类、历史与社会科学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语言与文学类,以及顶石文凭项目类 。

  ap课程包含哪些?AP课程共有38门学科,分为7大类,分别为艺术类、英语类、历史与社会科学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类、自然科学类、*语言与文学类,以及顶石文凭项目类 。

ap课程包含哪些.jpg

  大学安排课程有什么?

  大学理事会已经在23个学科领域(subject area)的35个科目(AP Course)设立了AP课程与。根据2005年公立*的数据,在35门AP课程中,美国*生为钟爱的前五名AP课程是:美国历史、英语文学与写作、英语语言与写作、微积分AB、美国与政治。2005年,这五科AP课程人次均在10~20万,美国历史,人次超过20万。

  大学理事会于学年新设了另外两门AP课程:汉语与*文化(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日语与日本文化(Japa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并于2007年5月进行次AP。AP课程科目总数多达35门。

  近年来,选修AP课程科目的美国学生数量显著增长,合格者所占比例也大幅上升,如果*学生有足够的实力,也可以选修相关Ap课程,可以抵消学分。


  美国ap有什么课程?

  美国ap课程有哪些课程方向可选择课程有哪些,这些方向,都需要你了解哪些课程。ap课程全称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adlevels(简称ap),是美国**、**的一种考试方式,被*各国*学府所认可。ap课程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课程的高等教育证书课程。它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主办,在*各地被广泛承认,被广泛认可。该考试被美国、加拿大、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美国等各个国家的众多大学、机构所认可。ap考试由英国文化协会(bc)主办,全名为“ 全球高等教育管理考试局” 。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p课程包含哪些”,希望能够在对ap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