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P > 如何选择ap课程

如何选择ap课程

来源:网络 2021-09-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P考试每年5月初两个礼拜举行,报名是在二月底的一周在考点报名,考点地址和电话在AP-CHINA网上有,基本上大城市都有考点。AP课程的选择基本上集中在微积分,物理,化学,统计,经济学这几门;有余力的情况下尽量多考,可以抵学分+早毕业(人家在读general-edu的时候你已经考掉了,十分爽啊)。分数的判断是curve的,每年有一个分布表,这个可以在COLLEGEBOARD的AP center里边查到。那么,如何选择ap课程。

 AP考试每年5月初两个礼拜举行,报名是在二月底的一周在考点报名,考点地址和电话在AP-CHINA网上有,基本上大城市都有考点。AP课程的选择基本上集中在微积分,物理,化学,统计,经济学这几门;有余力的情况下尽量多考,可以抵学分+早毕业(人家在读general-edu的时候你已经考掉了,十分爽啊)。分数的判断是curve的,每年有一个分布表,这个可以在COLLEGEBOARD的AP center里边查到。那么,如何选择ap课程


如何选择ap课程.jpg


如何选择ap课程

  1.从*、*就开始着手准备

  参加AP考试没有人数和年龄的限制。很多学生在*就参加AP考试,但是对大部分*学生来说,在*时期,自身的英语能力有待练习,如果此时就去准备AP考试的话会感觉很吃力。因此建议考生在*、*时准备AP课程,因为此时很多学生应该都已经参加完托福、SAT的学习或者考试,英语能力已经得到了更大*。

  2.结合自身实际科学选择科目

  AP涵盖的科目除了有数理化生以外,还有音乐艺术、历史、经济、计算机、外语等。其中有很多课程对英语基础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学生不适合,例如,英美文学、美国历史等。

  因此,*学生可先从比较擅长的、对英文水平要求相对较低的学科入手。如数理化和计算机等课程,例如:微积分AB、微积分BC、化学、宏观经济、微观经济、统计学等课程。

  3.掌握各课程基本题型用语

  对于一些有优势的科目,很多时候考查的就是英语,只要正确读懂题目意思基本正确作答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例如:微积分,除了一些*通用的阿拉伯数字,剩下的就是英语命题内容了,需要我们准确读懂题目。因此我们在备考期间一定要将自己所选择的考试课程各种考试题型用语熟悉透。


ap课程内容

  通过AP化学的学习,学生将深入理解化学原理,*解决化学问题的能力。讲授的主要内容有:元素周期性、固体和液体、气体、化学反应、化学计量学、化学热力学、溶液、酸和碱、化学反应平衡、电化学、核化学、和有机化学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如何选择ap课程”,希望能够在对ap课程内容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