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

来源:网络 2018-09-21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真是真的吗?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说下有关ACT考试,真的可以删除考试记录哦!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真是真的吗?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说下有关ACT考试,真的可以删除考试记录哦!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


ACT考试SAT有着极大的不同,SAT考试记录不可以删除!只可以取消。要知道的是,即使取消,你的这次考试仍然会记录在案。

 

应该在什么情况下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

 

1、考了太多次ACT,不希望美国大学感觉你在刷分。

 

2、某一次的ACT考试成绩总分和单科都很低,无法在拼分政策中有任何价值。

 

ACT考试可删除考试记录,请特别注意:

 

1、已经递送的ACT成绩无法删除,尤其是预先登记过的本次ACT考试免费送的4个学校。

 

2、请注意没有太多大学有拼分的政策。如果某次考试虽然总分很低,但有一门或者几门单科成绩不错,实际上仍然有价值。

 

3、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绝大部分都需要SAT或者ACT成绩,*佳姿势是你曾经有过比较好的ACT考试成绩,才去删除,否则一旦删除了ACT成绩,而下一次ACT出分推迟或赶不上大学的申请截止,甚至成绩更不理想,那就太不合算了。

 

删除ACT成绩需要通过ACT网站下载专门的表格,签字后快递给考试中心的。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大学会介意你删除ACT成绩吗?

 

答案是:不会。既然ACT考试中心有这个政策,那它就是你的权利!从这个角度来说,参加ACT也是有优势的,毕竟SAT成绩是不可以删除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