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具体介绍

ACT考试具体介绍

来源:网络 2019-04-03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天,朗阁小编要和大家介绍一下ACT考试,想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哦!

  今天,朗阁小编要和大家介绍一下ACT考试,想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看一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哦!


8.jpg


  ACT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它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由ACT INC主办。AC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它们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所有美国四年制大学承认,与SAT相比学校没有偏向性,两个考试的成绩均接受。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ACT考试是美国*包括科学科目的大学入学考试。每一道ACT考题都经历了12个步骤的研发和命题过程,测量的准确性和可靠性。ACT考试均不是单纯的语言考试,而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考试重视学生对基础课程的掌握并检查学生一般*能力,难度贴近*生。

  ACT考试包括五个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以及作文(选考)。必考科学为四个部分:英语、数学、阅读、科学,全部为选择题,共215道。总分36分,考试时间共175分钟。

  ACT旨在测量考生理解、分析、评价性推理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阅读测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甚至文学和艺术;测量考生运用图表、表格和研究总结等方式处理科学概念的能力的科学推理测试;测量考生书面英语的理解与分析能力的英语测试;测量考生定量推理能力的数学测试。

  如今,ACT被全球各国广泛推崇,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大学,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也承认ACT成绩。全*每年有近200万人次参加ACT大学考试。所以*SAT是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的主要因素。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的ACT考试具体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