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

来源:网络 2019-08-14 编辑:ya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在ACT备考的过程中,写作的备考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只要做到下面的这六点就可以了,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在ACT备考的过程中,写作的备考看起来很复杂,其实只要做到下面的这六点就可以了,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


  1.仔细审题,建立有一定深度的理解

  有深度的理解直接决定了观点是否有深度。观点是新版写作*重要的得分点。新版写作增加了10分钟的时间,为40分钟。在增加的10分钟里,应该写下提纲和一切一念之间产生的琐碎的观点,可以是一个词,一个短语。记录每个观点的漏洞和可取之处,*终在写作过程中我们做的其实是组织和还原碎片这件事。

  2.观点必须有效,并且同样有一定深度

  以一道样体为例,话题:很多情况下健康和自由是不可兼得的,烟民充分享受自由的时候其实剥夺了大多数群体的健康,那么该如何平衡健康和自由呢?

  观点1:*护大多数人的利益(健康),牺牲少数人的自由。

  观点2:自由是无价的,牺牲自由获得健康是不值得的。

  观点3:健康的权利就是一种自由,个人行为危害他人健康就同时危害了自由和健康。

  我们可我们可以选择支持其中一个观点,反驳分析其他的观点,也可以反对所有的观点,提出自己新的观点。但是很多学生分析观点的方式显得较为粗暴。以观点1为例,有的学生反驳道“虽然大多数人的利益得到了维护,但是少数派群体的自由却被侵犯了,少数人的自由也同样重要,不应该被忽略。”这样的论述就是无效的典型,为什么少数人的自由同样重要还是没有说清楚。就比如我喜欢读书,人家问我为什么喜欢,我说因为读书有益,有趣,却没有说清楚为什么。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就能继续往下扩展了:因为牺牲少数人的自由其实就承认了他们的自由没有大多数人的自由重要,而自由本身是不可以比较衡量的,这个*不存在好的自由,或者坏的自由,所以每个人的自由应该是平等的。这样的反驳才是真正有效的。总而言之,建立有效的观点,我们需要问自己几个问题:

  1)每个观点有什么合理之处和漏洞缺陷?

  2)为什么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3)我自己的观点是什么,有什么优势?

  4)如何支持自己的观点?这几个问题就是我们写作的大方向。

  ACT写作要如何进行备考?以上就是要为大家带来的关于ACT备考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