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作文多少分算好

act作文多少分算好

来源:网络 2021-09-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被称为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被称为"美国*",作为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这个考试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以中部和西部居多。act作文多少分算好?


act作文多少分算好.jpg

  

act作文多少分算好

  ACT评分范围是1 - 36.你可能会想,你的分数越高,你做得越好。但是,是否有一定的限制规定了“好的”act评分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重要的是要了解ACT成绩是如何评分的。你的1 - 36的综合分数对应一个百分比,比较你对ACT考试者的总体情况。百分比越高,你的分数就越高。

  ACT考试分数向来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国际学生来讲。诚然,大学录取学生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但ACT无疑给了录取委员会一个更加简单和直观的比较概念。如果你是AO,王同学刻苦地学了一学期的法语并得了A+,李同学受邀参加州里的音乐独奏会,你觉得哪个更有分量?这个确实很难衡量,但34分的ACT成绩无疑比28分更令人印象深刻。

  那么多少分是个不错的分数呢?ACT考试包含四部分,英语语言,阅读,数学和科学。每部分得分从1到36不等,大多数大学要看的是平均一下四项的得分。目前的ACT平均分大约是20.也就是说有50%的学生分数低于20.

  

act学习技巧

  1明确你的*分数

  *好的确定*分数的方法是,查询你的*学校的ACT录取数据,你会发现25%分数(25%分数代表着25%的被录取学生低于这个成绩)和75%分数(75%分数意味着75%的被录取学生低于这个成绩)。这个分数范围之内就是中间50%被录取学生的成绩范围了。

  如果你想要*险起见,75%的分数段是你可以参考的数据,这是一个较高的分数,*你被录取的可能性*大。当然也不用过分的追求*,毕竟有限的时间内要你还要完成更多的任务。

  2确定你的起点

  确定自己的所处分段才能知道你该*多少分,以及你还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此时,你就需要一次正规的模考,模考能帮你对考试有个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实际水平有真正的了解。

  这里说的模考可不是你自己随意找个时间自己完成一套真题就行,你需要的是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在规定时间和要求内完成一整套试题,并且在模考之得到专业的分析。

  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得到的成绩才能体现你现在的真实水平,考试压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永远不要用“给我足够的时间,这些题我都会做。”这种话安慰自己。模考会将很多平常练习时不会遇到的问题暴露出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ct作文多少分算好”,希望能够在对act学习技巧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ac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