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科学考什么

act科学考什么

来源:网络 2021-09-2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和sat的*大区别在于act还有一门科学。这对于具有强大科学背景并随时准备申请的理科学校来说是一个优势,或者对于想要冲刺的国内学生来说也是一个优势,因此他们会选择考act。那么,“act科学考什么”呢?

  act和sat的*大区别在于act还有一门科学。这对于具有强大科学背景并随时准备申请的理科学校来说是一个优势,或者对于想要冲刺的国内学生来说也是一个优势,因此他们会选择考act。那么,“act科学考什么”呢?

act科学考什么.jpg

  ACT科学考察内容

  ·背景知识的把握

  虽然ACT科学不会专门考名词解释之类的题目,但是掌握一些*基本的知识对做题也是有帮助的,否则你连题目和选项都看不懂,还谈何做题。

  ·阅读能力

  文章已经给出了大部分信息,考生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找到这些信息,因此,需要考生的阅读速度足够快。

  ·标准化的做题技巧

  考生在平时的训练过程中应该多做些在表格里找数据的训练。表格的种类很多,有线图、饼图、柱状图等。


  ACT科学考试内容

  考试要求学生在在35分钟里面完成40到题目。平均每题50秒左右的答题时间。整个科学部分分为七篇文章:三篇的Data Representation(数据分析文章)三篇的Research Summary(实验理解文章),和一篇的Conflicting Viewpoint(观点冲突文章)

  ACT科学部分的截图

  好了,那么我们现在理解了ACT科学到底是考什么之后,我们可以怎样进行准备呢?

  针对ACT科学考试内容,我们可以刻意训练自己相对应的几种能力:

  ACT科学背景和词汇

  虽然科学不是一个知识点的考试,但是了解并熟悉ACT背景知识对解题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样可以帮助到我们*理解把握篇章,*做题的速度。针对于这点我建议学生可以多看一些美高的科学教材,也可以用SAT2的教材。因为就算学生在国内学过这些拥有科学背景,但在考试时候内容换成英语很多学生反应都会比较慢。

  词汇部分,大部分国内学生都需要专门准备2-3个月。因为理科能力再强看不懂也是没有用的,尤其是生物方面和天文学的一些专业名词。

  学会看懂图表、分析数据

  看图可以分几个步骤,首先看图表的标题,这样可以避免我们不小心看错图。明白图表和数据描述的对象,内容和变量,了解自变量和因变量是什么,不同变量之间的关系,再重点关注横纵坐标,较后就是注意一下图表下方有没有给我们一些附加信息,因为在题目中很多时候都会考到。看图的能力只能通过做题练习来*。

  阅读文章的能力

  这个考试要求学生大概每篇文章只用30秒左右的时间去阅读。所以学生需要有一定的快读能力,学生需要学会什么内容是要重看的什么时候可以略过,学会取舍。尤其是在文字很多的多观点篇章中,阅读能力和细节提取能力就很重要了。在阅读过程中,先了解篇章的背景,然后重点关注每个观点的论点和态度如果考到细节再回头找。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ct科学考什么”,希望能够在对act科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