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

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

来源:网络 2021-09-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美国*”—act考试中,科学的科学测试一直受到亚洲学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还迫切需要准备有关物理、化学、生物学和其他科学方面的信息。因此,下面的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在“美国*”—act考试中,科学的科学测试一直受到亚洲学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还迫切需要准备有关物理、化学、生物学和其他科学方面的信息。因此,下面的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jpg

  act考试科学科目考试内容

  ACT考试科学推理部分旨在考查学生的理解、分析、审视、推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其题目涉及的范畴比较广泛,主要包含了物理、化学和生物三大领域。学生需要在阅读题干的基础上作答,题目都是选择题形式。题干一般包括关于实验、理论或现象的引言部分,和实验的统计数据部分。学生需要阅读相关的文字描述,表格和图表。这些科学信息主要以以下三种形式出现:

  1、数据分析

  要求学生理解,解读和评估各种图形和表格信息;

  2、实验总结

  要求学生理解,分析,对实验的设计进行解释,并对实验做出科学的评估;

  3、理论比较

  要求学生理解和评价就一个科学现象的两到三个不同的科学理论和假说。

  考试一共7篇文章,前两类文章占了6篇,是备考ACT科学的突破重点。


  act考试的知识点

  科学考查的知识点那么多,是不是我们在备考科学的过程中就必然困难重重呢?其实不然。科学部分虽然知识面广,但是对知识点的考查不深,考查的基本都是这些知识点*表层的部分。

  因此,即便是国内*的文科生,或者是某些科目还没有学过的学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和训练之后,是完全可以把科学部分的分数拿下的。而且,在解答ACT科学推理部分的时候,我们需要的大部分知识点信息其实题干材料都已经给出,读懂材料基本能够让我们做题无忧,再不断累积做题过程中遇到的相对陌生的知识点,考试就完全没问题了。


  大家在做题时要注意复习前做过的所有的试卷,整理错题,避免再犯同样的错。以上就是act考试科学科目到底考什么的全部内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