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济南ACT培训机构哪里好?

济南ACT培训机构哪里好?

来源:网络 2020-12-30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准备时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比如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们期待*能完成的*阅读量是500万字英文。

  关于ACT阅读如何*,朗阁教育更多的建议是掌握单词和刷题。在准备时间比较充裕的情况下,比如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们期待*能完成的*阅读量是500万字英文。


如何*ACT阅读


 对于不怎么读原版书的*可能想一想都比较困难。但是万事开头难,依据自己的单词量水平和兴趣先开始选择一些比较能接受的英文原版书开始,每月坚持40-50万字,形成习惯,也就不是一件那么难的事情了。在储备阅读量方面,积累单词量是在这个过程不知不觉形成的部分;更重要的是对于文章能够读出“敏感”的状态。也就是对文字的描述是敏感的,有体会能力的。

  就拿*学生相对比较头疼的小说和人文的篇章来说,小说文章的选择往往都是一篇比较优美,有哲理,有道理的小故事。它包含人物关系和他们的情感,是比较有层次的,不断推进的。它可以没有很多人,但是必须要有很多事;事情可以很琐碎,但是必须有一个主题;比如一般常常涉及的主题是怀旧,例如对故国、故乡、故人的怀念。

  刷题的效果也会体现出他的用处:更加了解act阅读关切的话题,不断拓展需要涉猎的领域。通过阅读量积累和刷题的这个循环,坚持1-2个月,你就会爱上act阅读,爱上这个单项,因为它让你体会到这个*更多的层次和维度。

    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