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成都ACT培训机构哪个好?

成都ACT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网络 2020-12-30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经制造这种犹豫现象的*大学的入学竞争,正在推动学生参加ACT考试。学生和家长在展示对自己有利的考试成绩时,不愿意放过任何机会。

  近几年来,ACT越来越多地受到*考生的青睐。过去,那些想进入*有竞争力大学的学生对ACT持审慎态度,即使在那些大学明确表示会对各种考试一视同仁。学生担心的是那些并不公开的偏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经制造这种犹豫现象的*大学的入学竞争,正在推动学生参加ACT考试。学生和家长在展示对自己有利的考试成绩时,不愿意放过任何机会。


成都ACT培训机构哪个好?


  近年来,随着ACT考试的*发展和普及,其*显著的变化也许是满分人数的*。2001年,只有89名学生在ACT考试中获得满分,即每12,000名考生中只有1名学生,获满分的几率微乎其微。而到2016年,有2,235名考生获得了总成绩满分,即每935个考生中就有1人得满分。即便只参考过去四年,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数量也几乎是过去的三倍,他们都是在新版SAT出台之前参加考试的学生。为避开新版SAT考试,2017届考生很可能会在今年ACT考试中再创满分新高。

    以上就是关于的相关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官网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