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美国ACT是什么?

美国ACT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19-09-10 编辑:huiwen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美国ACT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很好地理解ACT考试,小编搜集了一些关于它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美国ACT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很好地理解ACT考试,小编搜集了一些关于它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美国ACT是什么?


  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它们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

  ACT考试不分I和II。它包括四个部分:数学、英语、阅读、科学推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科学推理,这部分整合*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综合在一张卷子上,以推理题目的形式出现。出题方式比较灵活,考验对*知识的掌握和逻辑能力。「ACT Plus Writing」则为上述四个科目外再加上一个30分钟的作文测试。所有美国4年制中心及大学均接纳ACT的成绩。正因为ACT是一个以课程为本的考试,许多要求SAT Subject Tests成绩的大学,都会完全或部份豁免ACT考生有关的要求。

  考试时间:

  英语 75问题/45分钟.

  数学 60问题/60分钟.

  阅读 40问题/35分钟.

  科学 40问题/35分钟.

  还有一个写作(选做).

  全部是选择题,题目简单,关键是时间不够,但对于*学生,数学应该很简单。

  ACT考试每年举行5次,具体时间分别是2月中、4月中、6月初、10月底和12月初。

  据ACT考试的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为了在*进行ACT考试的推广,ACT方面已经在*的一些大城市设置了教学考试中心。并将在年内在国内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设置相关的考场,为考生参加ACT考试*更大的便利。

  2008年~2009年年度ACT考试时间:据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ACT通知,ACT-GAC预科学生2008年~2009年可选的考试时间已经排定,具体考试时间如下:2008年10月25日、12月13日;2009年2月7日、4月4日、6月13日。其中2008年10月25日,12月13日,2009年4月4日可以选考写作。

  ACT现状:全*每年有近250万人次参加ACT考试,ACT考试不仅考察学生对英语的掌握能力,还要考查数学、科学等多个方面,是一项能力的测试。在*内地,诸如:北京,上海,青岛,湖南等地,已经有专门的ACT特许教学中心为学生*考试服务,不必在像以往那样必须到*报名。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内容与美国ACT考试要求非常一致,学生在完成GAC预科学习的同时,即可在该中心参加ACT考试。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ACT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