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ACT > ACT考试结构,ACT考试评分标准,ACT考试考点,ACT考试时间

ACT考试结构,ACT考试评分标准,ACT考试考点,ACT考试时间

来源:网络 2018-04-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CT考试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 ACT考试由ACT公司主办。

ACT

ACT考试全称“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是美国大学本科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

ACT考试由ACT公司主办。

 

ACT简介

一、考情解析

1、 ACT考试适用范围

ACT 考试全称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merican College Testing),它的成绩是衡量学生能否接受大学教育的可靠指标,不仅用于大学招生,也用作许多机构颁发奖学金和决定课程安排的依据,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的待遇。并且有助于美国F1学生签证的申请。

 

2、 ACT考试认可度

认可ACT考试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国家,成绩被全美3300多所大学,及英语国家大学广泛认可。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8所常春藤大学都承认ACT考试成绩。


3、 ACT考试结构

ACT考试结构


4.ACT考试评分标准

ACT考试分为英语、数学、阅读、科学推理四个部分。每部分满分都是36分。各部分的平均分就是总的得分,同样是36分。同学们还可以选择参加带有作文部分的ACT考试,作文部分分数是12分,不会计入总分,单独给出分数。

ACT考试评分标准


除了检测考生的智力因素而外,ACT考试还十分关注考生的非智力因素。ACT考试附有*所学课程和等级问卷、学生个人信息资料和学生兴趣问答等三份资料,从而可以比较全面地了解考生的教育需要、兴趣与能力。


5、ACT考试报名费

ACT考试报名费


6、ACT考试考点


内地考生推荐去*、澳门、新加坡等地参加ACT考试。大陆考点,除非在ACT授权官方培训点报读9-12个月的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完成学习后即可在该中心参加ACT考试。

7、2018ACT考试时间安排


ACT考试每年举行6次,具体时间分别是2月、4月、6月、9月、10月和12月,其中2月考试只在北美地区举行

截止至2018年6月前ACT考试安排均已*,请大家依据自己的申请规划选择合适的考试日期。

2018ACT考试时间安排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