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小托福 > 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

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

来源:网络 2018-12-05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2018年小托福考试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有12月8日在福州;12月16日在苏州2;12月22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3、杭州、南京1、大连、昆明、郑州、宁波1、青岛;12月23日在上海3、南京2。

托福考试时间2019。2018年小托福考试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有12月8日在福州;12月16日在苏州2;12月22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3、杭州、南京1、大连、昆明、郑州、宁波1、青岛;12月23日在上海3、南京2。下面,小编就来给告诉考生们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的安排吧。


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


TOEFL Junior,即*托福,俗称为小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中*生开发的*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指导。TOEFL Junior*托福考试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大概2个小时,满分为900分。


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


注:上图中蓝色标注月份为每月一次的公开考试时间,目前TOEFL Junior官网在线报名仅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的公开考试,2018年新增深圳与成都各两场公开考试报名,其他日期和城市为机构考试,报考请联系当地报名点机构。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小托福考试时间2019,希望广大考生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考试 考试时间2019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