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频道 > 留学资讯 > 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

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

来源:网络 2019-01-30 编辑:August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对于那些只能在国外度过春节的留学生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家,一直都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春节将至,海外留学的同学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怎样过春节呢?据《欧洲时报》报道,随着*春节文化的影响力在海外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国城市也开始庆祝这一节日。在意大利,随着猪年春节的临近,不少当地媒体纷纷对各大城市即将开展的庆祝活动进行介绍。

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对于那些只能在国外度过春节的留学生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家,一直都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春节将至,海外留学的同学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怎样过春节呢?据《欧洲时报》报道,随着*春节文化的影响力在海外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国城市也开始庆祝这一节日。在意大利,随着猪年春节的临近,不少当地媒体纷纷对各大城市即将开展的庆祝活动进行介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


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


普拉托:22个大灯笼 每个代表一个*景点


据意媒报道,在华侨华人数量众多的普拉托市,猪年春节庆祝活动的元素包含游行、舞蹈、音乐会和舞龙表演。另外,此前在普拉托和意大利*都难得一见的大灯笼,将在Mercato Nuovo广场亮相。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将会有22个灯笼亮相,每个灯笼代表一个*景点,其中有长16米的“长城灯笼”、高两米的“东方明珠灯笼”、高6米的“熊猫灯笼”、“天坛灯笼”、“温州江心灯笼”等。据介绍,这些灯笼将于当地时间2月14日至17日被展出。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春节期间,普拉托的舞龙队伍将首次走出“唐人街”,走向市中心。报道称,这反映了普拉托的*社区愿更多地融入到这座城市的生活当中。而除了舞龙队伍走出“唐人街”,活动组织方还邀请了普拉托*钢琴家茱莉娅?马佐尼在音乐会上表演。


米兰:商铺店主们将派发红包


在米兰,*猪年春节的庆祝活动将在Sarpi路举行。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传统的*春节游行。


据意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在米兰的庆祝活动上,人们将会看到别样的节日场面,游行队伍将从Gramsci广场出发,*后抵达Sarpi路。米兰商铺的店主们还会给*们派发红包,这代表着美好的祝愿。


此外,对*书法有兴趣的民众还能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到Pietro Lincoln Cadioli图书馆参加相关活动,当地的孔子中心也为*们准备了主题活动。


据报道,在春节期间,米兰*城的街道和商铺都将配以富有节日气息的装饰,这些装饰将释放出新一年来临的信号。


那不勒斯:将和北京一同欢庆农历新年的到来


在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市,这里的春节庆祝活动将于除夕当日(当地时间2月4日)在耶稣广场举行。


意媒报道,活动将从当地时间16时3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21时。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0时)大年*到来之时,那不勒斯将和北京一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庆祝活动期间,乐器演奏将在那不勒斯大广场的舞台上演。此外,木兰合唱团的意中两国小朋友将演唱意中两国国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广大留学生们带来的关于“新年将至 意大利留学生如何渡过春节”的内容,祝广大留学生们,和*人民新年快乐!

朗阁小编推荐:

意大利留学 春节
分享到: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